close


薛小美:冬天、冬天不要來




這幾天深深的感覺得冬天好像真的來了吶~
早晚都好冷~冷的解解皮皮挫
薛小美:對呀,每天都聽的到解解哈啾哈啾的聲音哦
解解:這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晚上帶薛小美回去覆診(上星期胃發炎),
也一起帶ayumi到醫院點FIP疫苗
因為天氣變冷實在很怕二個小鬼頭會感冒
所以解解幫她們穿上了衣服囉~
因為AYUMI的衣服還沒有到~(是向熊姨的貓鋪買的)
所以也拿薛小美的衣服給AYUMI穿~
結果太大件了~變成了這樣↓
(拍的不夠快,霧掉了~)

袖子在薛小美身上是短袖,在AYUMI身上變成了長袖啦~
第一次穿上衣服的AYUMI,走路都怪怪的,也不太敢大動作
真的是好可愛的反應吶
薛小美的還是她的女王裝吶~豹紋的哦

天氣冷,保暖真的要做好吶~
每次冬天來要帶她們出門都好怕
不過應該不會再有中暑事件啦 =  ="
大家也要保重哦~冬天真的到了吶~


今天AYUMI做了FIP疫苗施點
考慮了好幾個月後,解解還是決定幫AYUMI點FIP
解解知道FIP疫苗的爭議很大,也知道有其風險
跟向醫生也討論詢問過,也問了好幾位醫師
醫生的立場也都是贊成施點,雖然不知道效力是多少
但是因為解解當義工,工作的地方又常接觸貓貓,無論健康還是生病的貓兒
相對的,AYUMI的風險也加大,算是危險族群!!
當向醫生幫AYUMI做了健檢後,
AYUMI目前的健康狀況是可以點FIP的
向醫生並沒有馬上幫AYUMI點,反而是給我時間再讓我思考
他知道我很猶豫也知道我的擔心,我很難決定
再將心中的疑問提出來,向醫生很詳細的跟我解說
(真的很詳細,因為我們說到了細胞學 =  =+)
我看著AYUMI,這是個賭注,勝負的代價是很大的
我到底該不該賭?
最後我決定信任,我相信AYUMI,
也相信我們之間的緣份不會這麼短
所以....今天AYUMI點了FIP
這一個星期是關鍵的觀察期,要特別的注意!
唉,好幾個月後我終於還是決定點了
希望AYUMI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