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5.JPG


今天大天使拉斐爾給我的訊息:
珍惜每一個到來的個案,那是彼此的緣份,不單只是妳為個案服務
妳也會從個案服務的經驗學習成長,不論是服務本身,還是內在的自己
所以珍惜每一個有緣到來的個案,也莫忘服務的初衷本質
愛,與服務,每一個跟妳有緣份的生命。

----

謝謝大天使拉斐爾,我獲得了學習這一份充滿愛與療癒的禮物
學習自我成長,調整自己的能量,更讓自己能用愛來服務每一個有緣份的個案
雖然還在學習成長中,但感謝每一個讓我獲得學習經驗成長的動物朋友,個案,老師
當中不只學習服務的經驗,更學習到生命的經驗成長,活在當下,把握當下
讓自己學習用更柔軟慈愛的心包容學習每一個課題。


IMG_0107[1].JPG

所以本著服務與學習,2013年9/9日開始
希望可以一日徵得一位毛小孩或是本人

可以有緣份來讓我為他做天使光療癒的服務

不需要給我費用,但因為這個是能量服務,所以還是希望個案或個案的主人
在做完天使光療癒之後的幾天內,可以捐款至任何您想捐款的單位
金額隨性哦。

如果不知道捐到哪裡,也可以捐給我們的SQDC義工協會
(我們都是在灣裡收容所幫忙帶出裡面的毛小孩照顧、醫療、送養)
內有捐款帳號↓
http://blog.sina.com.tw/sqdc/category.php?pbgid=25011&categoryid=49457

歡迎私訊給我報名~或是Mail給我,
mail:ohalttv1984@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天使光療癒之個案名字)
因為需要溝通確認療癒時間及個案的身體狀況,所以請到時候保持聯絡,
若解解回覆後12小時的時間內都沒有再收到回覆,
如果有侯補名額就先讓給侯補名額囉,請見諒~

因為是遠距做天使光療癒所以需要給我個案的照片
(五官加全身照,若沒有的話最少要有清楚的五官照片)
過程中需陪在毛孩個案身邊,且需要事先告知毛小孩個案哦~

做完之後會跟個案本人或個案主人說明,過程中脈輪的感受
或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如果我有接收到小天給我特別叮嚀我也會說明)

最後,天使光療癒是能量療癒,是不能替代完整的醫療
但能跟醫療搭配相輔,提升個案本身的能量振動,
所以如果個案生病還是需要看醫生哦~

身體健康時也能做天使光,當保養身體 ^^

無關任何宗教,本著一顆感恩信任的心就可以了~

ps。小天和阿雪,是和解解一起為個案做天使光服務時的動物夥伴
想認識他們二位大帥哥,請見: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