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下來:
昨晚第一次公開徵求非自己家毛小孩的天使光療癒服務
因為已是深夜,等了好久都沒有人想來報名
然後蕭蕭來幫家裡的希卡報名

希卡也是個玳瑁兒,跟樂小蜜一樣
很可愛。

然後凌晨時幫著希卡做天使光的療癒服務時
就在途中,腦海裡突然來了二位動物
一隻是有著雪白厚重微長毛的白狼
一隻是小小隻鸚鵡,白狼先來到,鸚鵡隨後來

白狼坐在我右側,先是盯著我幫希卡做天使光
有一度還把鼻頭靠在我大腿上,不知道是在跟希卡說話還是?

鸚鵡說他叫小天,很活潑,他先是停在我左肩上
一直在跟我說話,說這個脈輪還沒補足,要再補一下,或,這個補好了,下一個
然後一下子就停在我頭上 。。。。

害我過程中一直被鸚鵡小天分心,結果想問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時候
白狼就瞪我,我要專心做天使光,不能分心

(我在心裡嘀咕:泥們這樣突然跑來,我不分心都難吧 >< 到底是來幹嘛的)

但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專心幫希卡做完天使光,後來白狼就趴窩在我的左側
鸚鵡小天依舊吱吱碴碴的到我做完希卡的天使光。

做完了之後,他們二枚就離開了。。。也不等我一下讓我問清楚,到底是來幹嘛的><

後來我就睡覺了,一早醒來,幫自己也做天使光自療
做的時候這二個又來了,一樣的模式。。。。。。。。

這次我有問到白狼的名字,他說他叫雪
然後我覺得還是叫阿雪比較好叫XD

所以這就是我和阿雪及小天的第一次遇見

我以為是我自己亂想的,結果今天查了一下,真的有腦海中阿雪和小天的身影相關照片

3671538_092243836000_2.jpg

白狼(照片取自辜狗搜詢)
阿雪當然不是長這樣,哈哈,阿雪的毛比照片中的再長一點,澎一點

856222_6ying1.jpg

愛說話的小天長的很像這樣↑(照片取自辜狗搜詢)
但頭比照片上的再灰色一點。

紀錄下來,因為學姐說十月上課就知道了


有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做療癒服務,來跟我一起服務的動物夥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