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55

紀錄:

今天做完靜心深呼吸後,開始做大天使卡抽牌
問了二個問題,
一個是動力~結果跳出了呼吸這一張牌
訊息:時常當你處於壓力下時,你或許會下意識的屏住氣息
但是如你所知,呼吸是非常重要的,氧氣能活化你的身心靈及生命本身

我一看大驚,我近期真的就是這樣,因為壓力常會屏住呼吸!

我的解讀:在做深呼吸靜心時,接收到一個畫面,我在一位天使面前哭的很用力
釋放壓力般的用力的哭,天使摸了摸我的頭,但那時候我不知道是哪一位天使
後來抽到呼吸卡後,看著卡片裡的天使,才意識到那個溫柔的大天使是拉斐爾
他要我釋放壓力。

第二個問題是問早上我和當天使的薛小美連結的直覺是不是準確的
然後得到的牌是來自天堂的問候
訊息:你所愛的人離你並不遙遠,事實上,他們靠你非常的近,在你安靜的片刻,

你能感覺到他們的存在,這些是真實的拜訪,我請你去信任你的直覺。


我的解讀:早上做連結時,接收到薛小美的訊息是她很擔心我的身體和心理
她跟我說她過的很好,不要擔心,她在彩虹橋那裡很開心
可以自由的奔跑,要我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真的覺得信任直覺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占卜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