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壓馬路老手~薛小美

 

 

寫於之前~
花貓解解是個大麻瓜,沒有所謂天生的靈視力或所謂人稱的通靈
2013年在PTT貓板看到好多人買了寵物通心術這本書在做練習
所以也跟著上網訂了一本~

回家後其實翻了幾頁後就先放在一旁
放了好幾個月,放在了五月底,才又突然想起來拿出來閱讀

最大的收獲是~相信直覺吧,我的直覺是準確的。

2013/5/20
我跟著書裡的練習和教法,在一早做完了靜心的深呼吸後
試著集中意念,腦中想著薛小美的畫面
試著和薛小美做了連結

我的腦海中和薛小美相見的場景是在一片大草原,
然後天空上有一個大大的彩虹

在意念中和薛小美對話時,身體熱起來
心裡有想哭的感覺

薛小美跟我說她過的很好
可是她很擔心我的身體和心理 (這是腦中傳來的話語)
然後她就笑著往彩虹的地方跑過去



 

本篇僅是自己的練習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通心術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