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不在的第四天
怎麼覺得好像過了很久呢




ayumi:
小美姐姐,妳在那裡好嗎
我們都很想妳
想念妳兇巴巴的對著我叫
解解也很想妳哦
她每天都對著我們說如果我們不乖要叫妳來打我們屁屁
妳絕對不能聽解解說的哦,我們都很乖

我和小八會陪著解解的,放心  小美姐姐

小八:對啊  小美姐姐
我現在每天都有跟解解撒嬌
連妳的份都一起撒嬌進去囉
泥放心的離開,千萬不要回來打我們屁屁哦

解解:
小美,解解現在已經不哭囉
雖然偶爾想起我們以前的事時也會偷掉幾顆眼淚
不過只有一下下哦,解解馬上就擦掉了
妳在彩虹的那端要乖,有好多的朋友陪妳
妳可不要兇巴巴的對著人家叫哦

解解會幫妳把妳安眠的地方種滿花花草草
大家都很想妳,也都很愛妳

---------------------------------



這手我得放開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加油打氣
解解很好,也會堅強起來
其實生死解解看開了

回憶會一直存在
悲傷會慢慢淡去
小美會一直在心中

也謝謝向醫師這三年來對小美的照顧
小美離開的那天,你一定急救了很久吧

當我抱著小美痛哭時,你一臉凝重的摸摸小美的頭
跟我說叫我不能再哭,這樣小美會走不開

當小美裝進紙箱裡,在醫院等待火化業者來時
我哭著笑說,以後小美再也不會在醫院裡叫啊叫的了
你笑了笑,手又摸了紙箱,然後叫我別哭了小美會不捨

二年前,當時發現小美胰臟問題時
你跟我說了一句「也許會活的更久,我們會盡力」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在心中

這二三年來,小美讓你照顧了,謝謝你
目前的我還無法當面跟你說謝謝,怕眼淚會先掉
等我不再那麼愛哭時,我會當面跟你說聲

謝謝你 向醫師
小美受你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