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普陀:快~人客啊,快點進來看啊~~
        終於換我當男豬角啦(怎麼沒人灑小花~)

普陀:今天我要介紹貓族玩到會瘋掉的好玩具啊!!!!不進來會後悔哦~

真.的.很.好.玩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有玩過都說讚的花貓解解手工牌貓草毛線球

Photobucket


色彩繽紛,一看心情就很好~
但貓聞了心情會更好~因為貓草毛線球裡就是有貓草呀~
貓只要一聞到就什麼形象都不顧啦~~~


影片檔是小八哥哥小時候還很苗條時的影片XD↓
(普陀:哇~小八哥哥那時候沒有啤酒肚耶~)


 



◆貓草毛線球
內容物:貓草+棉花
大小:約比乒乓球小一點點

售一顆50元,(加鈴鐺+5元)
基本上是不挑色,若有需要什麼顏色請事先跟花貓解解說~

★運費:● 郵寄 四顆以下  40元
                        四到十顆--55元(郵局便利袋)
                       十顆以上--75元 (郵局便利箱)
                 ● 超商純取貨49元
                    全家店對店50元


台南市可約面交囉~






普陀:再來要介紹新玩意兒囉~~~
有看到我該逼夾著什麼嗎??啥~不是香蕉啦
是解解做給我的貓草貓拳擊包哦(解解:明明是泥搶走的.....指)

Photobucket



↓泥看~解解還幫我做了宣傳海報~~(自我感覺超良好的)

這是我的代言海報~大家要幫我捧場哩,不然我要把香蕉拳擊包踢爛
Photobucket


AYUMI:大家不要理他,因為拳擊包早就被他踢爛了(爆)


Photobucket

AYUMI:泥看,還是女喵比較秀氣

Photobucket


小八哥哥:沉思.....................................
我該拋開我那氣質形象玩這個嗎..........(內心戲)

Photobucket




普陀:泥們真是不稱質的代言喵~
拳擊包就是要這樣玩才叫拳擊包~~~抱!

Photobucket



用力踢!!!!!!!!!!!!!!!!!!!!!!!!!!!!

Photobucket


解解:還有不乖時拿來打屁屁,超好用的

Photobucket


磨牙也可以!!!!!

Photobucket

無聊當黑輪啃也可以!!!!

Photobucket


普陀:真的找不到像我這麼稱質的代言喵啦~~~(快來簽我~~)
我還有宣傳影片哦一定要看哦,我演的很賣力~





 Photobucket

 
◆貓草貓拳擊包
內容物:貓草+棉花
大小:
長約23公分~貓咪正好可以抱著踢~

◎售一顆250元含運費,(加鈴鐺+5元)

  面交自取價一顆200元(台南可面交)
   (一顆將提出10元給協會~)

一次購買三顆(含)以上另有優惠折扣~


  基本上是不挑色,若有需要什麼顏色請事先跟花貓解解說~

★運費
:可視體積重量和其他的商品合併運費(飼料除外)
           請先詢問唷~

  
◎台南市可約面交囉~


 普陀:解解,我可以下工了嗎~~~代言的酬勞我想要一箱燒津~~
 解解:沒有錢啦~~~~踢~ 



★賣場每一件商品只要有人購買都會提撥小額給
SQDC台南市流浪動物義工協會
不過因為金額小,所以花貓解解會累積到一定的金額(如1000元...)
再統一捐出去哦~信的過花貓解解的再購買唷~



** 更多關心商品及購買詳細訊息請點我集中區

 

 更多的貓友家的貓孩子玩樂分享照片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73793199363356.42654.143752439034099&type=1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