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2 花貓解解

一輛卡打車    一台借來的富士類單相機
老舊的卡打車迎著風慢慢行駛在漁溫小路


好多的狗朋友旁若無人的成群走來走去
或是三、五隻或坐或臥的在土丘堆上休息
這樣的悠閒一向是我所羨慕的生活

用相機,用我的方式
紀錄這些朋友們流浪的日子
紀錄他們真實生活在這塊土地角落的日子


這隻我行我素的長毛黑,還走到我的卡打車後輪

給我放泡尿

如果我在漁溫小路被狗追一定是泥的尿造成的XD
還好沒有(笑)


真爽!!!  

當時只浮現這二個字。

黑白雙狗   馬路是他們的床啊!




忙著交換情報   哪裡有漂亮的妹
還有遠方有拿著怪東西對著他們的怪狗仔(笑)


忙著放空   思索狗生道理


也有忙著互嗆    看誰才是狗界大帥哥


好帥的酷黑,完全無視我從我身邊跑過去對岸

 

到另一岸還繼續再嗆的二隻帥狗

 

 

到對岸把妹回來了的酷黑

 

 

 

 

表情好無奈又好像很愛睏

 

 

 

 

手伸的很直唷  是狗界名模嗎

 


你肯定心想  怪人


 

 


灑泡尿先


看我蓋過去

黑狗:X 死囝仔


長毛黑回來再蓋一泡

 

所以...

不是先蓋先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犬 拍攝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