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54.JPG



恭喜這串拉兒找到有緣的夥伴囉
其實是紀錄美美的他的相簿XD

-----
這是今天剛剛出爐的拉長石手珠,非常的美麗且清透
真的非常的美麗,照片實在無法完全的拍出來他的美。

拉長石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可以修補氣場、疲勞時戴著非常的棒之外
我覺得他還有很棒的療癒心裡的作用,他們是很棒的礦兒,
而且非常的願意和你分享他們的愛。

小語:
當你用心的看著我,你會發現我獨特的美麗
看待所有的事物時,靜下來用心感受
你也會發覺每件事物其中的美好祝福

礦兒:
8.5mm的拉長石礦珠 / 手圍 16~18cm 的都可以帶
(是彈性的,若有需要調整大小手圍大小可以跟我說,是可以幫你重新調整的)

邀約價:歡迎私訊詢問~或到粉絲頁私訊詢問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wercat
運費:30元






DSC_1344.JPG


↑室內閃燈拍攝


DSC_1351.JPG


↑室內閃燈拍攝



DSC_1359.JPG


↑室內閃燈拍攝


DSC_1360.JPG


↑室內閃燈拍攝


DSC_1369.JPG


↑室內閃燈拍攝


DSC_1373.JPG


↑室內閃燈拍攝


DSC_1379.JPG


↑室內閃燈拍攝

 邀約不是需要什麼特別的能力,或療癒的能力才能邀約哦
當看著照片時,會有心動、喜歡的感覺,
或是心跳的很快,甚至心有點痛痛的感覺
那就是想和這位曠石朋友有緣份,都歡迎邀約回家
因為真心的喜歡,那就是一種緣份的開啟,
都能為你和礦礦們帶來正面的能量哦

花貓解解小提醒:
希望每一位想帶曠石朋友回家的朋友,請疼惜他們,並帶著感恩的心
感謝大地媽媽孕育了這麼美麗、這麼豐盛的曠石朋友跟我們分享
希望大家是抱著這樣感恩的心情帶著他們,疼惜著他們,謝謝~

每一位曠石朋友要出發去新夥伴家時,花貓解解會先淨化過再寄出
若有想邀約的朋友歡迎留言,或到粉絲頁傳私訊給我~
感謝。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