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743_536369736427411_1959811536_n.jpg

紀錄:2013/6/2

今天早上做連結時,是連結到橘小路
是我們之前寄養的一隻小橘貓,帶到一歲多結果FIP發病
最後的日子是我們很煎熬卻是回憶最多的日子

重點是,我做的這個連結練習是要連結動物導師!

 

然後今早的深呼吸靜心時的連結,我一邊連結一邊落淚
是跟一大早做的動物導師連結一樣的場景,我來到了一片大草原
遠方的高山,感覺很舒服。
在那裡橘小路,也就是我的動物導師在等我,見到他
我還是問了一次,你真的是我的動物導師嗎??

小路說:是啊,我要跟泥一起學習,我會在一旁協助泥
我:那我要怎麼稱呼你(書上建議問的)
小路:泥可以跟以前一樣叫我小路或橘小路啊,
我還是以前那個橘小路啊
我:那下次什麼時候會再見到你(書上建議問的)
小路:注意你身邊的直覺,直覺到了呼喚我,我就來到你身邊

畫面中我們一起坐在舒服的草原上,偶爾有幾個畫面小路會過來磨磳我
我:小路,你生前最後因生病(FIP)而癱瘓無法動彈的日子
你會不會生氣或怪我,沒有讓你解脫(安樂),而讓你繼續拖著病痛

小路:不會,我知道你跟我一樣難過,也知道你一直到現在心裡都還是因為這個問題而難過放不下

這時候我已經落淚了
小路過來磨磳我,安慰我
小路:我很謝謝你,最後這樣照顧我。
我:小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哭著說)
小路:不要難過了,從此要釋懷這個困擾你到現在的事,我現在很好很開心
你不要再因為我難過了哦,以後見到我都要開心的,好嗎?

我說不出話來只能點頭
後來來了一位天使,他拍了拍我和小路的頭
說我們二個都是很棒的孩子,要記得我們的使命,要一起分享著愛
讓這個世界就算黑暗,也要有一絲絲的愛的光芒存在

然後小路就趕著我回去,他說時間到了
結果我睜眼醒來時,時間正好到靜心的15分鐘。

擦乾眼淚後,我開始大天使卡抽牌
第一個問題一樣是問連結時的直覺是不是準確的
結果又是抽中「來自天堂的問候」,看到這張牌我就笑了
是的,剛剛的連結,確實是小路跟我的連結。

第二個問題是問大天使想要讓我知道什麼
結果是跳出神聖秩序,看到解說後,
我的第一直覺是要我保持自信,相信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