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4.JPG


2011年的12月14日,早晨,發生了一件意外
樂小蜜在和普陀玩耍的過程中,被很重的木頭製保母車倒下壓到了頭
聽到碰的聲音,跑去看的時候,樂蜜已經倒在一旁站不起來
滿地的血都是從樂蜜的眼睛、鼻子嘴巴流出來

是的,花貓解解有一刻的時間慌了,不過很快的要自己冷靜
馬上請家人到菜市場找買菜的ㄚ爸回來開車載我們去醫院
減少花貓解解騎機車路上的搖晃讓樂蜜不舒服或加重傷勢

到了醫院,醫生先以穩住樂蜜的生命狀況為第一優先
醫生也說了,是有生命危險的,前三天是穩定生命的重要指標
第一天,受傷的左眼整個腫爆了比原來的二倍
好險第二天消了一點,但還是腫的,眼皮完全不能閉起
前二天在醫院因為痛,鼻子和口腔內的出血讓樂蜜只能用嘴巴呼吸
完全也都不太能入睡,一直在喬位置,很多時都是坐的直直的
但頭卻一直向下垂落的度估,看的心疼,卻又不能替她痛

之後照了x光後,鼻骨的左側是粉碎性的骨折,左側的下顎閉合處也骨折
但我很感恩,都可以不用手術讓她自行癒合。
只是傷到腦部比較讓人擔心之後會不會有影響
 

DSC_0237.JPG


事情發生是在我們家的佛堂,就在菩蕯面前
發生的那一天,我坐在醫院陪樂蜜時,曾在心裡問自己
我之前在路上撿了樂蜜,並將她養在家裡是不是錯了
如果我不撿她,是不是她今天就不用受到這樣的痛苦

但這樣的想法,也只有出現在那幾分鐘就被的拋到腦後了
一天一天的看見樂蜜的進步,醫生和我也更掌握了樂蜜受傷的程度
慢慢的我覺得,我很感恩菩蕯,在菩蕯面前發生這樣的事
也許真的菩蕯還是有保佑的。

樂蜜傷的很重,但傷的地方都很幸運的可以不用手術
且樂蜜自己也癒合的非常的順利,一天一天的恢復體力
腦部受傷的狀況並沒有出現,在受傷的第六天後她就可以自己進食
雖然目前都還只能吃泡軟的軟性食物,但這一切的幸運都讓我十足的感恩
第七、八天就準備出院接回家照顧,雖然這段時間醫療和住院已花了大筆的金額
但一切只要孩子能平安健康,那以值得。

回家已經有二個星期多,樂蜜已經回復到皮小孩了

DSC_0238.JPG

正在看窗外的麻崔
DSC_0236.JPG





左眼還在修復中
但已經好的很多了,瞳孔的縮放目前還是不正常的
也可能這輩子都無法回到正常的樣子了
但至少小命還留著。


DSC_0240.JPG


在出院回家那天,一出了外出籠
這孩子第一個去找貓捉板,用力的盡情的捉了好久
在醫院她肯定想回家很久了吧~

DSC_0239.JPG


現在已經能跳上最高的櫃子,她最愛在上面看麻崔
舔舔毛,或追一下自己的尾巴

DSC_0241.JPG




DSC_0243.JPG





 DSC_0247.JPG



很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加油打氣
不論是祈禱的加油的,購買花貓解解的手工零食給我們金額上的幫助
也感謝願意體諒花貓解解因為天天都到醫院照顧樂蜜而拖延到訂單進度的客人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句謝謝無法完全表達我心中的謝意及感恩,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也透過樂蜜這次發生的事件
讓花貓解解期許自己能更有能力,當可以給需要幫助的人溫暖幫助的那個人
現在的我,還需要很多人的幫助,但希望有天我可能是那個有能力幫助人的那個。

不過在這之前,花貓解解要先把欠的錢給還完才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蜜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