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親情是天性
母親疼愛孩子是本性
無論是什麼樣的動物都是一樣的

在自然的戶外有幸看見這樣的景象
是種福氣
能用鏡頭留下這樣的畫面
是種感恩

用相機  用我的方式  記下這真實的一刻


↓媽媽隨時都在一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貓媽媽的眼神很溫柔,一種包容卻又堅毅的溫柔
Photobucket



↓小貓的冒險展開,與魔王的對決?!
Photobucket


↓她的眼睛好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棒最自然的遊樂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黑白:泥...泥是偶的拔拔嗎
Photobucket


↓大黑白(怒氣):我不是泥拔拔,不要路上亂認爸!
Photobucket


↓還是媽媽最好
Photobucket


↓左開,我不是泥拔拔(怒哈)
Photobucket


↓小黑白:可是這裡只有泥長的跟我最像
Photobucket


↓媽媽掩面汗顏
Photobucket


↓小黑白:氣氣氣,他明明就是偶拔拔
Photobucket


↓躲
Photobucket


↓躲貓貓
Photobucket


↓泥真的不是偶們的拔拔嗎?(不死心)
Photobucket


↓大黑白:爆氣!!我今年還是英俊的少年兄,未婚啦!!!
Photobucket


↓是要我說幾次,我真的不是泥們的拔拔
Photobucket


↓要知道請回去問泥們的麻麻
Photobucket


↓麻麻說:我也不知道orz
Photobucket


↓先玩再探討身世大事
Photobucket



↓先玩再說
Photobucket


↓三個小朋友的尾巴都遺傳自麻麻的短尾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我們的拔拔到底是誰???
Photobucket



那是確實的,他們存在於這片土地的某個角落

(本篇拍攝皆用canon 450D)


相關閱讀:
<攝> 貓與海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按推薦上專欄唷,讓更多人看的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450D 攝影 街貓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