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今年吃潤餅捲了嗎?

每年清明都一定要吃一捲哦!!

今年還沒吃的趕快唷






早上上班前阿嬤問我中午要不要回家吃飯
她說她要弄潤餅捲來吃

害我中午超期待

我們家準備的料都是很簡單
高麗菜、豆芽菜、豆干、三層肉、蛋、生大黃瓜、蒜頭、花生糖粉





我超愛生大黃瓜,吃起來超清爽,
還有蒜頭,很好吃






不知不覺就會包的很大包
可是,吃潤餅捲就要適可而止
因為包太包會包不起來,餅皮會破
這就是我常常會犯的錯誤orz





灑上花生糖粉,甜甜香香的
可是,我發現我灑的太少了
記得要大把大把的灑啊~~~~





我很愛吃潤餅捲
可是我很不會吃,因為我常常包的很大包
然後吃到掉出來,皮破掉
所以一定要用盤子XD


還沒吃的,趕快要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餅捲 春捲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