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爽好睡

連ayumi都跑到電腦前來睡了

 


ayumi說:什麼?這篇要讓我當女豬角

可是我現在很想睡耶......思緒神遊中.....



睡著了,是說那白嫰的肥油肚就擺在眼前
不搓很對不起自己的手和那肥美的小肚子啊

已經從4直升到5公斤的ayumi姐姐,除了肥肚子明顯變大外

跑步時也感覺笨重了一點,不像之前這麼樣的輕快

還是說年紀也有關係呢?


ayumi:解解,我現在很想睡,等我睡醒了再當女豬角~


每次望著這孩子的睡臉,總是覺得很幸福
體弱多病的她,好幾次都快離開我了
但後來都很幸運的好了起來

上次大病體重從四降到三,明顯瘦了很多
病癒後,半年來,從四再升到五,明顯重了許多

其實也沒有吃什麼營養品,飼料也和生病前一樣是減肥飼料
只是感覺她快樂許多
讓她開心的做想做的事,快樂的奔跑

結論是

心寬體胖!!!

 

 

 

ayumi說: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按推薦上專欄唷,讓更多人看的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mi 小肚子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