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粉紅肉球
小小的透明指甲

小小的體溫
卻很溫暖

 



小普陀:
解解要抱好哦,別讓我掉下企囉!(嚴肅交待著)

解解:
是的,遵命! 
(執事不知道有沒有女的)
請小普陀王子安心的睡覺吧~(笑)




小普陀:
那我就瞇一下囉 (度估ING)



又突然睜開眼睛
小普陀(一臉無辜的看著解解):
可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耶

解解:
泥在害怕什麼呢?

小普陀:
因為我第一次這樣睡啊 (不安樣)

解解:

小噗噗王子別怕,解解會把你抱的牢牢的
不會讓泥掉下去,也不會離開哦
安心的睡吧 (拍拍)

 


放心的睡吧,孩子

小小的身體,小小的體溫
可是在這樣的季節裡,卻很溫暖~
靠在身上的體溫、從小小身體傳來的呼嚕聲
感謝小噗噗願意和解解分享這樣的溫暖(笑)




雖然手腳不敢動,怕吵醒好不容易熟睡的小普陀
可是卻希望這樣的時光能一直下去~

要抱在身上睡覺只能趁小貓時期
大了後,想抱都抱不住呢
小八小時候也常讓我抱著睡,長大後就不愛給抱了(搖頭)



小八:
解解泥花心就算了,還牽拖到我這裡來
(正監視著小普陀的一舉一動)



沒多久換AYUMI來監視小普陀
奇怪,他們怎麼都愛窩這個位置看人家呢




小普陀:

是因為他們都煞到我了嗎 (大心)

 

發表於 2009/11/02 06:00 PM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