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mi說:這麼冷~當然是和貓奴一起窩被被最幸福呀


這幾天聽說是這四年來最強的寒流來襲

冷到連坐在室內
都覺得是在冷凍庫裡(冷~)






可是這麼冷的天氣,卻讓我感覺最~幸福

我們家小八,今年二月滿二歲
來我們家快二年的時間
不管再冷,都不會來跟我窩棉被
也從不跟ayumi一起睡
也不是說他們二個的感情多不好
雖然打打鬧鬧的但也會互相為對方理理毛洗洗頭的

小八總是像上面這張照片上一樣
睡在他的墊子上
我只要幫他蓋小被子他馬上就離開去睡別的地方
真是一隻不怕冷的貓啊(笑)


可是就在昨晚,號稱四年來最強的寒流來襲
我早早就投降到房間裡和ayumi一起窩被被吹熱氣
睡到一半醒來,習慣性會看一下二隻貓在哪裡
通常ayumi是一定在我的被被裡面
但在老位子看不到小八,其他的地方也沒有

輕輕的掀起一小角被子怕吵醒ayumi
看了棉被裡面,居然看到小八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
小八和ayumi睡在一起!
是身體靠著身體睡在一起哦

太~太讓我感動了!
除了小八第一次和我睡在被窩裡
也是第一次這二個小朋友靠著一起睡覺

我真的覺得
這樣的日子太幸福了


因為想繼續懷抱著這樣的幸福感覺
所以我就和ayumi及小八睡了一個早上(笑)





我想  這是冬天裡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