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八:
超強寒流來襲,天氣冷到會吱吱叫
為了不讓我那只剩蛋殼的小蛋蛋著涼了
這幾天我都在專研棉被術
為了讓眾喵們也能知道,我將在這裡化身為"金八老師"
教大家棉被怎麼窩才會暖和又透氣。


金八教室。上課中






首先↑
這是錯誤的示範(x)
窩棉被,不能當鴕鳥
頭在內屁股在外,容易窒息,小蛋蛋露在外面會著涼哦

分數:不及格 30分




2↑
屁屁在棉被內,頭露出來
這樣較透氣,屁屁也不會著涼
只是頭露的太多了,睡久了鼻子會涼涼

分數:勉強及格 60分





3↑

只剩一小縫透氣,保暖又不窒息
沒有外露太多,又隱密,屁屁也不著涼
分數:滿分 100分




這樣大家懂了嗎?
金八教室今天就上到這裡哦
下課囉~~~
金八老師愛睏了zzzzzz




-----------------------------------------------------------
幕後花絮
------------------------------------------------------------



ayumi:可惡!搶我的位置!!
咬泥的尾巴~咬咬咬咬~~~

那原本是我的寶位耶
泥這個假金八老師,明明再冷也不窩被的胖子
要開棉被課要找我才對啊!!!

臭八,我咬咬咬~~~



媳婦八:其實....我只是想感覺一下在棉被裡的感覺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