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的不是貓

是一隻

豬!!




昨天早上帶小八去讓小咪醫師性搔擾摸肚子
小咪醫師是小八的親哥哥及妹妹的拔拔
在他們餵奶時期,小咪醫師也曾餵過他們幾次

昨天帶小八去讓他摸摸時
一見到小八的第一句話就是
「人家養的是貓,妳養的是豬」
「妳家小八是我家屁屁(小八的親哥哥)的一倍大耶,
他們不是同胎的嗎,妳是怎麼養的啊」

害解解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能笑啊
因為解解也覺得小八有點胖胖的
才七個多月就4.2公斤,和AYUMI一樣的體重

尤其是小八側躺的時候,更覺得那肚子怎麼這麼大啊
摸起來還軟軟QQ的(愛摸人家的肚子)

而昨天發現小八軟便,趁著昨晚颱風還沒來到台南
風雨不大時快帶著二個小朋友一起去找向醫師
跟向醫師提起小八軟便且覺得小八的肚子怎麼感覺好大
會不會是......(腹水二個字解解沒有說出口)
向醫師就笑說,「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嘿嘿,解解平常愛操心有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向醫生說小八小時候到現在肚肚不是就都比AYUMI大了嗎
呃....對捏,從小八開始抽長成長時肚子就很大,
而且肚子下的那坨脂肪真的是.....愈來愈下垂
(聽小咪醫師說,小八的親哥哥-屁屁,也是肚子很大,
那坨脂肪也很...是遺傳嗎)

經向醫師觸診結果,小八肚子不是腹水
只是有嚴重漲氣,腸胃有水,吸收及消化不良
有可能是因為解解星期三才換過飼料,從皇家換美士
因為這二個小朋友,對皇家幼貓不屑一顧
居然聞一聞後就轉頭走喵

向醫師說這麼好的飼料他們還挑啊
解解直說對啊,真的是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啊
不得已只好全換成美士,因為她們現在只要吃美士
解解也無法用舊飼料加一點點新飼料去慢慢換
因為這二個小鬼根本連吃都不去吃
所以只好全面換新,加上換成美士小八很愛(AYUMI更愛)
所以吃的很多,也可能因為這樣小八才會軟便

向醫師先幫小八打了二針
先抱了二天的藥回家吃,且飼料少量餵食
觀察看有沒有改善
希望只是因為換飼料適應期啦,快給我好的便便
(解解愛操煩)

下面是小八王子個人秀,各位看看那肚子是不是很大
無論哪個角度看都很大啊~~

看那白泡泡的肚皮


這樣看肚子也覺得很大



大家看那二腳中的肚皮脂肪啊




這樣躺肚子也很寬啊



AYUMI說:
哼,哪有我肚子的白呢~我才是正港的白泡泡



小八:哼~咬泥哦



大家看,肚子上也寬的能做一隻小綠貓了



小八:咬泥踹泥~~~~



小八:
胖胖的有什麼關係咩
可愛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