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八王子(楚楚可憐):
嗚嗚~~~各位姨~~~
今天我要來爆料啦
我家家暴

請進來看照片及影片
有證據!!!!




小八王子:大家看看~AYU在家裡都對我又壓又巴又踢的
都欺負我


AYUMI:啥咪,居然暗指我家暴
臭小八,這叫做震撼教育
告訴泥...我棉家我才是老大啦
而且我才不沒有對泥又踢又壓哩,我都翻肚肚裝可愛
只要解解看到這樣就不會罵我啦~~哈哈哈(高招)
我也有證據~~哼哼哼~~
 

AYUMI:哇~~哈哈哈~~
這下泥沒有話說了吧,
各位姨~~~相信泥們的眼睛是雪亮的(諂媚...)

薛小美:厚,真是夠了!!!
家裡我才是老大啦~泥們就不要再爭了
這個才是事實(浣熊老大??)
AYUMI:唔....無毛怪來啦~~(落跑)
小八王子:AYU解解幹嘛跑,我也要跑嗎??
(也跟著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