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洗香香了哦~



AYUMI:今天解解幫我和薛小美洗了香香哦~
解解說因為我們太久沒洗澡,正好今天終於好天氣了
加上我又長香菇(霉菌),所以被抓去洗香香啦
呵呵~~想看小公主我的入浴照?
去跟我家解解要咩~
-----------------------------
厚,還敢把責任都推給我~
唉~各位想看AYUMI小公主入浴照的姨們
真的不是解解不拍,而是沒手拍啊
AYUMI洗香香時都會想逃走,解解一手要抓一手要洗
真的是沒手再拍照了 ><
不然真想將AYUMI洗澡時的惡行公佈出來~~~
不過大家要看洗澡的證據的話
看解解身上的抓痕就知道有洗澡了
今天在快洗完時,AYUMI死命爬上解解身上
最後還站在解解背上「ㄚ烏」了一會兒~
她洗完澡解解身上也幾乎全都溼了
而且身上多出了二十條抓痕 >"<
現在解解的腰快斷了,房間大掃除還洗了薛小美和AYUMI
好累~~不年輕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