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有到彩虹橋的天使
也有一種天使
存在人世間,教我們這些人們
勇敢生活的勇氣、希望和堅強

他是八寶天使
他很勇敢的接受自己的殘缺
他勇敢的生活




八寶,原本是坐著賓士名車,住豪宅的少爺
那時候他才剛被他的前飼主買下沒多久

才二個多月~三個月大時
他從樓上掉了下來,後來
他爬不起來了.....



八寶的後半身癱瘓了
前飼主雖然有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照了X光,骨頭都沒斷也沒碎
所以醫生跟他說有可能是傷到神經
需再到外地醫院做詳細的斷層檢查
會不會再站起來,誰也不知

但隔天,前飼主就到收容所去問能不能收容照顧八寶
八寶會好嗎??
解解跟她說,會不會好,妳沒試怎麼知道?妳不試她當然不會好
解解心裡還想,送到收容所我看可能好不了了.....

半拒絕半勸退的請前飼主回去再治療一陣子,給他一個機會

但過了一~二天,前飼主就將八寶送到收容所了

那時,八寶才二~三個月大,後半身癱瘓
以八寶的狀況,在收容所該是被安樂死的...

收容所的林獸醫師仁慈
想給八寶機會,但也要八寶能耐過
收容所的大環境試驗不生病、活下來

八寶真的耐過活下來了,到收容所二個多月
從小狗變成照片上那麼大隻的黃金了
他在收容所沒被病毒擊敗,活了下來
會自己便便,但會尿失禁

解解不得不佩服八寶的樂觀積極活下來
他沒有被打敗

解解將他取名八寶
拜託義工奶爸幫忙做輪椅,
義工阿布聽說也買了做輪椅材料要幫八寶做輪椅

八寶很渴望奔跑,他跑過
但後來奪去了他奔跑的能力,他一定很渴望能再次奔跑吧~
雖然他現在爬的也很快,解解都快追不上他了

這個活潑的小孩
隨時都笑著的小孩
未來會如何,其實解解不知道
會被適合及願意照顧他的人認養?
還是生病死掉?還是被安樂死?

其實解解不知道
也無法去想

解解想讓他再奔跑一次
或許這是一個很小的願望
但對八寶而言
或許是個很大很大的願望

看到八寶時,請不用同情可憐他
其實他一點都不覺得他可憐哦
他每次出來放風時,都很快樂的追著人爬
還很皮的會咬人的手,目前還在訓練中

等著義工奶爸和阿布的輪椅現身
讓他能自己用二腳奔跑

八寶:我穿手工紙尿布,不要笑我 =  =




八寶:奶爸在幫我做復建,我身上像被啃過的毛是解解幫我理的,不要笑我 =  =


八寶說:以後若有機會看見我
請不要說我很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