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說:
我....我居然跟旁邊那個瓢仔臉是同胞兄弟
我..我不信啦



昨天(10/16)帶小八去醫院回診
讓向醫生檢查結紮的傷口及打消炎針
回家時順路到了小八的親兄妹家~
因為難得她們的拔拔帶她們到解解的學姐家
自小分開後,小八就沒再和她們見面
所以趁這個機會去讓她們會會面~



他是屁屁,是小八的親哥哥
從小就是這個花色,臉的表情也是從小就這樣
解解總笑說他這是很衰的臉XD
因為是D字眼,所以這表情真的很好笑
而且不只是臉呆,連個性都很呆哦
是個好好先生型的,不怎麼生氣,
而且聽他的小咪拔拔說,屁屁很疼妹妹哦



這是妹妹,在小咪醫師家是體型最小的也是最輕的
而且很害羞捏,都會躲在一旁偷看我們
不過她拔拔很疼她,一直抱著捏

屁屁、妹妹和小八是今年二月被送到收容所
那時候還沒開眼,臍帶還沒斷,是解解和學姐還有小咪醫師
一起人工餵奶長大的~想看小八小時候也可以找一下
解解文章裡的「五五生風成長日記」

當時還小小的一隻,現在大家都長大啦
不過小八太久沒見屁屁和妹妹
都忘記了,一到人家家裡就開始哈氣

小八一哈,屁屁和妹妹就跟著緊張也哈
頓時整個客廳都是哈氣連連啊~



小八和屁屁哥哥互相哈來哈去~
不過小八雖然一直哈,但都沒有出手
屁屁也沒有出手哦,都是乖孩子
小八雖然會哈貓,但對新環境倒是不怕
一會兒就逛起來了,不過只要屁屁靠近他就哈了



屁屁說:
好兇的大胖子哦,來我麻麻家還那麼兇
快躲起來~


小八說:
解解這是哪啊?怎麼有跟我一樣胖的小胖子
不過終於有人的臉長的比我還衰了耶~



兄妹二個被天花版上的電扇吸引
那個抬頭的呆表情真的跟小八好像
果然是同一胎的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八、屁屁和妹妹
頭上都有個M字



屁屁的臉很無辜吧
因為最後要合照時啊(就是第一張照片)
因為小八一直哈又吼的
惹的屁屁和妹妹也在哈
然後在屁屁旁的妹妹很緊張就巴了屁屁幾下 =  ="
就變這個臉啦~害拍照的麻麻笑的快翻過去了



小咪醫師(拔拔)已經愛睏中了

當天的小短片
屁屁哥哥示好了可是小八不領情 ><


因為小八不跟人家互動
所以照片很少有合照的~

不過看屁屁和妹妹長大了
個性也跟小時候一樣
就覺得好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