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夢般的昨天
我在小巨蛋聽ayumi唱歌
好不真實的真實




2007-03-24
這一天,我想是我一輩子裡最難忘懷的日子
這天,我實現了以往只敢「夢」的夢想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看見ayumi本人,現場聽她唱歌
一開場就讓我起雞皮都豎起來了
那種感動,真的很難言喻
從買到票到今天
我都還覺得這是一場夢
現場的音響震的我耳朵快聾了
只有ayumi唱抒情歌時我才真正聽的清楚她的聲音
那麼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看著ayumi唱的投入,她所散發出來的熱力
讓人也不禁的跟著感動起來
總覺得不跟著吶喊會對不起她的用心及努力
盡管電視報導總是報著她又去哪拜金多少
那些沒營養的報導
她的才華及努力卻很少在新聞提起
不過這些都在我的心裡
從她的詞感受的出來
總之就像夢一般的演唱會
但很值得
或許就只有這個機會看的到ayumi
感受的到ayumi的真實感
很值回票價!
感動寫不出來
因為在心裡啊
-----------------------------------------------
小抱怨
第一次到台北巨蛋,感覺真的很差
整個動線規劃的不好,該去哪排隊什麼的都沒有標明清楚
害我們花了大半時間在找人問路及走路
而且小巨蛋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差吶
我們去服務台問說怎麼去座位區
居然叫我們自己看標示牌
心裡罵的,如果標示牌寫的那人家看的懂找到的還問你幹嘛
還有服務台是設著好看還是當花瓶的啊
還有
不知道是解解笨還是怎樣
解解覺得台北的路標....完全看不懂
昨天除了坐車和看ayu演唱會外
幾乎都在走路,回到家腳底都紅了,好痛
----------------------------
坐了夜班車
回到家後,ayumi居然自己窩進我的被子上蓋的好好的睡覺
出聲說我回來後,還不起來接我,居然只要被子裡喵一聲當做聽到了 ><"
厚,還好後來有起來呼嚕嚕,小八也是~
今天聽我妹說小美昨天一直坐在客廳的門前小啍找我
聽了好不捨吶 ><
因為在台北的解解雖然很高興看到ayumi的演唱會
不過心裡也很掛念在家裡的這三個小皮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