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1.JPG

這是!!!! 偷餅乾的現形犯~
(補腦:那個手手好可愛,雖然把我的餅乾弄到地上><)


補腦小劇場開始 ))))))


DSC_0720.JPG


普普:(手伸的長長的,還要假裝看別的地方,超會演)
噓。。。。請不要跟我家解解說,我偷拿她的小餅乾
這個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DSC_0709.JPG


大姐AYUMI:裝死中))))我沒有看到,什麼都沒有看到

(貼這樣睡是比較涼是不是????)



DSC_0711.JPG



小妹樂小蜜:(一臉就是準備當捉爬子的臉)
我要跟解解說,其實地上的小餅乾都不是我弄的,兇手是泥~~~~

(甘安捏,我也有看到泥的手手伸過去過啊~~茶~)

 



DSC_0713.JPG



已經吃飽準備夢周公的哥哥小八:
鵝~~~睡覺才是王道好嗎~~ ZZzzz



DSC_0738.JPG


乖乖睡覺最乖啦,不要半夜爆衝,不要半夜從解解身上踩跳過去
不要半夜撞門,不要半夜玩到生氣尖叫
請讓貓奴好好睡覺QQ



以上,小劇場讓大家笑一下XD
其實只是很久沒有讓四個小朋友同場演出
讓他們出來見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