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JPG

 

我的眼裡有你,你的眼裡有我
我把你放在心上,你也把我放在你心上

這一陣子很多令人難過、無言、憤怒的政策
好多的生命也因此而離開,也許他們根本什麼也沒有做
我很少用憤怒的情緒來傳達我想傳達的愛。

即使在這個也許看不到希望的世界裡
我還是希望我能分享我的愛給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
我依然相信,只有愛一直存在,這個世界的弱勢生命
就可能因愛的能量所改變。

每一個人對事件的表達不一樣,
但都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好,
讓每一個弱勢的生命至少能受到應有的尊重和保護

我曾在FB上看到一張貓媽媽的照片,
我收到她要給我的訊息,她說她想跟我說話
她跟我說,她很謝謝幫助她的人,她很願意把愛給她們
希望愛她的人不要為難不要有壓力,她只希望能好好的愛她們

後來我才知道,這隻貓媽媽在街上被潑熱油,還全身傷
被救援治療。
這樣被人類傷害的貓兒,卻仍願意愛人分享她的愛

我感到心疼,也為了她無私的愛,而感到汗顏
這是我們人類極少做的到的無私信任愛
她給我上了一課。所以我想分享出來。

我們並沒有比較高等,也沒有比較有智慧
至少,我覺得有些人根本就比不上貓媽媽來的有智慧來的無私與愛
殺戮,仇視,不會讓世界變的更好。

請把自己心裡最單純無私的愛,記起來,不要遺忘
更請把他放進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通心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