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1.JPG


來說說這幾日,小八身體不舒服,我幫他做天使光的心得
雖然我也才上課完沒幾天,連老師交待的自療21天的功課都還沒有做完
就發生了小八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食慾不好,精神不好,血糖高),

和醫生討論完發現的症狀後,我們決定先不用帶小八到醫院,
因為路途遠,加上當天天侯也不好,加上目前只有機車

小八在到醫院的路上會承受很大的緊張壓力,
當然如果狀況非不得已一定要到醫院的時候還是需要帶過去的 ><

但目前的狀況我和醫生討論後決定先不用過去醫院,
我到醫院拿醫生包的口服藥先給小八吃,若吃完後沒有改
善就必需帶過去

以上是和醫生討論的醫療狀況,
是的,即使為毛孩子使用能量療法(目前花貓解解使用的是天使光)
一定要記得,能量和醫療是相輔的,醫療才能正確的為毛孩子確定不舒服的原因和位置且給予治療
能量療法是一種搭配醫療,給予毛孩子輔助,協助他們放鬆不論是身體還是心情,
讓毛孩子提高自己的能量,在外在的醫療外,也能自己療癒自己的身體。

解解目前只有學習天使光的療癒,借由天使拉斐爾慈愛溫暖的綠寶石療癒之光
為我們家的毛孩子做療癒~
小八這幾天不舒服,我每天都有幫他做天使光~
很感謝小八願意讓我接觸他的身體幫他傳遞療癒,不會想跑掉
所以不用用療癒娃娃幫他做。

這幾天幫小八做天使光的時候,都能感覺到他很放鬆
每次都躺平,呼嚕嚕的看著我,然後就會放鬆的睡著
昨天幫小八做天使光的時候,他還睡到翻白眼
把我嚇一跳,先趕快看呼吸 ~"~
哈哈,真的是被打敗了啊~~~

不過能夠幫小八放鬆,讓他能安穩睡覺
就放心了一點,這也是我學習能量療法最主要的目的
因為我常常在他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看他們難過卻什麼忙都幫不上,能量療法當然不是醫療
但能為他們放鬆一點,即使只有一下下,都覺得很棒。

小八今天又比昨天進步一點了
在醫療和天使光的搭配下,希望能為他做到最好

對於天使光療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BOG詢問紫翎老師
http://yuniwu.pixnet.net/blog/post/936298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光 能量療癒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