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13/6/3

我今天終於覺得我對家裡貓孩子的連結有成功了

昨晚睡覺前我在心裡把連結的畫面傳給每個孩子
我傳給AYUMI的是擁抱和拍拍屁股,
我跟她說,妳是個很乖很善良的孩子,姐姐知道泥會勇敢的
姐姐很愛妳~
然後我又傳了一個畫面給她,我說我好喜歡和泥一起睡覺躺躺
姐姐喜歡和泥身體接觸的感覺,如果願意希望泥可以過來找我一起睡覺躺躺

給小八的畫面是,先擁抱他,摸摸他的下巴,
跟他說,小八是個很乖的孩子,姐姐知道你最棒,姐姐很愛你
然後我傳一個畫面是他跟AYUMI磨磳當好朋友的畫面
我跟他說,姐姐很希望也很期待,你可以跟AYUMI姐姐好好的相處
當好朋友,不要一直欺負她好不好,
姐姐知道你是最棒的孩子,要記得姐姐很愛你

給普陀的畫面是,一樣是擁抱他,揉揉他的頭和二頰
我跟他說,普普是最貼心最乖的孩子,你是很棒的小孩
姐姐很愛你的,你是我的乖孩子
再傳一個畫面給他,是他跟小八好好相處的畫面,
還有他小時候跟小八一起睡擁而睡的畫面
我跟他說,姐姐好希望你可以跟小八哥哥好好的相處
我好懷念你小時候和哥哥一起睡覺的時候,
我很期待你們可以再好好的相處,要記得姐姐很愛你

給樂小蜜的畫面是給她一個擁抱,摸她最喜歡人家摸的下巴
我跟她說,樂小蜜是最貼心最棒的孩子,姐姐愛妳
下午因地震讓泥害怕了,姐姐很抱歉,姐姐希望妳一直保持著開心
無憂無慮的心情,當個開心的孩子。

以上是昨晚四個小孩睡熟時我傳給他們的連結練習
把愛和希望傳給他們
以前練習時就算他們醒著時,也一樣都沒有動靜
我常會挫折,跟他們的連結是不是都不成功 ><
昨晚傳的時候他們也一樣不鳥我....我心想沒關係
不管有沒有成功,都好

結果今早我還在賴床時AYUMI有到我睡覺的地方找我
但沒有躺下跟我一起
下午午睡時,醒來的時候,她一樣跑過來找我
然後躺在我身旁理毛,舔屁屁XD 身體也有靠著我
當下我真的覺得她收到了我昨晚給她的連結
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