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唐印


唐印是我照顧的多肉裡,目前照顧的算較好,且較好照顧的一盆
看著天氣轉涼,唐印也帶著紅紅的外衣
看起來好粉嫰~尤其陽光下看起來真的好美




多肉唐印


這是9月時剛從小熊麻麻家來到我們家,剛落土的時候,當時還放在室內區
還是很青澀的小朋友,我還不敢給太多的水
加上又夏天,整一個血管很明顯XD

 

多肉唐印


10月時把唐印移到室外,接受日曬下雨
打算讓她接受自然的考驗,也還好他很爭氣啊!
當時也還不敢大透盆,實在是因為有太多澆水過多而死亡的經驗
害我現在澆水都很害怕 ><
 



多肉-唐印

就在12月初時天氣轉涼了,在某一天我鼓起了勇氣
大透盆...雖然隔天上天就下大雨了ORZ
但是發現水份充足後,葉子整個很飽挺,也很有生氣的樣子


多肉唐印


陽光下的唐印真的很美麗
雖然離我喜歡的又圓又紅 的葉子還有一個很大的距離
但現在這樣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 唐印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