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  



小名:小可 (已被認養)
毛色:銀色系虎斑
性別:撒嬌愛玩的小公主
年紀:目前約二個半~三個月大,會使用貓沙(木屑砂),會吃乾乾!
個性:對什麼東西都好奇的年紀,不怕生,愛撒嬌也很愛玩


小愛  



小名:小愛  (已被認養)
毛色:穿小白襪的虎斑色
性別:撒嬌愛玩的小公主
年紀:目前約二個半~三個月大,會使用貓沙(木屑砂),會吃乾乾!
個性:也是對什麼東西都好奇的年紀,不怕生,愛撒嬌也很愛玩
小白襪更填加特色哦~


小可小愛,是從很小還不會自己吃乾乾時就被迫和麻麻分開
被善心(?)人士撿走 (在路上或住家看見未斷奶的小喵請不要亂撿啦 ><)

還好奶媽很辛苦照顧的日以繼夜的餵奶拉拔
現在小可小愛已經會吃乾乾、會使用貓沙,會自己喝水水了哦!

姐妹倆很乖巧,個性也超撒嬌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麼乖的喵快來帶回家一起陪睡啊~~
這是貓奴最幸福的一刻啊~~~~~

如果可以的話,不想分開他們姐妹二個
希望可以二個一起認養,這樣在新家也有伴,適應的更快

和貓兒一起窩被窩,真的很幸福哦!!

想認養小可小愛的話,可先來信詢問(格式如下)

幼貓照顧上的困難度很高,失敗夭折率更高,
常常才一天就變化很大,甚至去當小天使也有可能,

所以一定要更用心仔細的照顧她們,也肯用心給她們愛的朋友歡迎來信認識唷~


image

花貓解解的碎碎念

各位看了很心動被電到的朋友們,請先不要急~
靜下心來看完認養需知及先考慮清楚

每隻貓咪都是我們的寶貝,是我們小心呵護,用愛照顧下長大的寶貝
我們會很擔心,會很小心的慎選認養人,這點請體諒我們,
也懇求您以同等用心及愛來和照顧她們及分享屬於她們的愛 ^^

因為貓咪年紀尚小,擔心距離遠,造成小貓奔波緊張
我們目前只希望認養人能在台南(高雄,南部地區較近距離)


image


想認養的朋友請仔細評估自己的能力,牠至少與你有十餘年的緣份
包括「時間、空間、金錢、愛心、耐心和常識」
並請仔細考量畢業、就業、未來出國、當兵、結婚、移民...等因素所可能造成的影響


【認養人認養請先看】

1.需年滿20歲有穩定經濟能力,男須役畢。(未役畢請說服我,服役時貓咪的照顧安排)
(未成年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出面詳談與簽署認養切結書及寵物登記證)

2.與家人同住者須經由全家人同意飼養貓咪。

3.不排斥學生以及在外租屋者認養,但請考慮現實因素--
室友能否接受?若哪天必須搬回家時,家人同意並接受嗎?
房東是否同意養貓?環境與空間是否適合養貓?等等…

不希望『畢業不能養貓』或『搬家不能養貓』而必須棄養的事情發生,
請謹慎、充分考慮,並設想好解決之道。
(學生想認養我們會再一次和家長確認,以確保家長有同意,而不會有畢業或搬回家後就因家長不同意而棄養。)

4.貓咪壽命有10∼15年之久,請好好愛他、照顧他,不得有禁食或毆打等虐待動物之行為。

5.需有正確飼養觀念:請給予貓咪專用飼料、罐頭,不可餵食人類食物,提供乾淨且煮沸過之飲用水,
不可施行去爪、聲帶手術並且同意在貓咪適當年齡時予已結紮。(約年齡6個月)

6.貓咪不得棄養,若因故不能續養,請為貓咪繼續找適合的認養人,請別讓他淪落街頭或收容所,
若真的有不得己無法續養,也請跟我連絡,一起想辦法。

7.請給貓咪適當的活動空間,不可將貓關在籠子裡養、用鍊子鏈養或野放到戶外養(如陽台、花園、住家外等)
(若貓咪生病或因飼養新貓、須適應環境之因素,可進行短期的關籠飼養)

8.若要帶貓咪出門請需使用硬式外出提籠,並可斟酌繫上牽繩,由主人陪同出門,
切勿讓貓單獨外出以免發生意外,也請認養人時常注意門窗,避免貓咪跑出去。

9.每年按時施打預防針,貓咪不舒服、生病或有任何異狀時,請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10.認養人確定領養時,需負擔寵物晶片登記100元。 (包含晶片+狂犬病疫苗+免費結紮)
認養時,需簽署認養切結書與核對證件(身份證),及一起至登記處辦理晶片登記。

11.歡迎時常和花貓解解分享、參與小可小愛的成長


★想領養的朋友,請您閱讀過相關文章後,如果真的確認自己可以給貓咪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請務必回信給聯絡信箱(下方的聯絡方式),來信內容請介紹您個人背景~
並留下個人聯絡方式,多多表現出您的誠意和愛心喔!不要吝嗇文字^^

多表達自己養貓貓的經驗和觀念,增加自己的優勢喔!
不是先搶先贏~~而是要用心和誠意~


並請回答下列問題 ,幫助我們認識你:(請務必照以下十點來回答)


1、真實姓名:    先生╱小姐
聯絡電話:
貓咪論壇帳號:
PTT帳號:
FB帳號:

2、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如果你是租屋,是否有獲得室友或房東的同意呢?
家裡人是否支持你養貓呢?發生緊急事情時,是否有人願意幫你照顧?
(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是否知情並同意養貓一事)?

3、為什麼想養貓?網路上那麼多貓,為什麼想認養這隻貓?

4、將來打算給貓咪吃何種食物,會帶去哪間獸醫院看病?預備如何照顧牠
(不需要寫飼料等等的,我比較希望知道,認養人一天陪伴貓咪的時間有多少?是否可以和貓咪同睡及飼養方式等等的)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數量是多少?有另外房間可隔離新舊貓嗎?
(無論新舊寵物,都有可能因為新來或是舊有的寵物而產生緊迫感,所以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6、對於貓咪接受預防注射與結紮的看法?請告訴我您知道貓咪每年需打什麼預防針?

7、養一隻貓日常花費大約在一千元以下,但是生病時費用頗大!請問你的經濟狀況是否允許?

8、貓咪也有情緒,生氣時會咬人、抓人,你有辦法接受嗎?
貓在換季時會掉毛,您可以包容家中有貓毛飄飄嗎? 是否對貓毛過敏?
貓咪喜歡跳高、磨爪子,可能會損壞您的傢俱,您有足夠的愛心耐心包容並正確教育嗎?

9、養了貓,他的一輩子就必須倚賴你了,你做得到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把他留在你的身邊、好好照顧他嗎?
不管出國唸書工作、男女朋友不喜歡、結婚生子,你都能夠繼續養他嗎? (請務必重視此問題.....)

10、是否能夠做到與送養人保持連絡,讓送養人也能參與貓咪的成長。
(不會主動要求要去看貓的,只希望能夠看到貓照片,知道近況就好。)



image



image

聯絡信箱:ohalttv1984@gmail.com (花貓解解)

★來信標題請註明:「想認識小可小愛」★不然會被當成垃圾信件哦
我們會仔細的詳閱各封來信,且謹慎小心的選擇認養人,所以請靜待我們的回覆唷
若我們覺得不適合的話也會直接回覆告知,到時候請見諒了,我們也希望貓咪找到對的人∼

以上的認養條件 參考版上眾多網友的範例 在此謝謝

 


*小可a古錐寫真集* 

小可

小可

小可

小可



*小愛a甜美寫真集*

小愛

小愛


小愛


小愛


 小愛


小愛


小愛


小愛


DSC_0827


小愛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