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2.jpg


↑ayumi:我有一個困擾很久的煩惱..................
就是有一個很纏人的小子,每天都要來找我麻煩
好討厭,為什麼每天都要堵我的路,打我的屁股(氣)



DSC_0038.jpg

↑小八:裝可愛美眉,快下來和我玩 (硬要找人家玩)


DSC_0043.jpg


↑ayumi:誰裝可愛啊!!!我不要跟泥玩,不要吵我。


DSC_0042.jpg

↑小八:(一臉ㄚ霸樣)叫泥下來跟我玩啊,快點下來(用手撈)




 DSC_0039.jpg


↑ayumi:泥很魯耶,聽不懂貓話嗎,我說不要跟泥玩,幹嘛一直煩我!!!!(巴頭)



DSC_0477.jpg

↑受到打擊的小八:我....我只是希望想跟泥玩.........(落默)


花貓解解:那個小八小學生,泥這樣每天堵人家,還打人家
ayumi怎麼會喜番泥呢???怎麼這麼幼稚~

就像小學生一樣,對喜歡的對象都要用欺負人家來引起人家的注意力
搞的ayumi現在看到小八就跑,根本就沒有幫助呀~~
小八小學生,加加油啊!!!




【工商】到府寵物攝影、狗貓明信片、貓超愛的手工貓草玩具~賺貓孩子乾乾費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