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泥看的到我嗎??
當然囉~~~

這樣再看不到就要去配眼鏡惹


接下來就比較有挑戰囉~


有貓嗎?
Photobucket



貓在哪呢?
Photobucket



猜猜我是什麼花色的貓?
Photobucket


拍攝的時候相當的有意思
他自己就跑到草堆裡,一直往我這邊看
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
是一旁的狗狗們很好奇的一直看
我才會注意到~

原來這個小朋友躲的這麼好呀~~


 
Photobucket


大葉子像一片美麗的綠裙~
小朋友們在躲在裡頭
偷偷的露出臉來~

新生命的到臨
在這片大地慢慢的探索

 

 

 

** 工商廣告時間 賺貓孩子乾乾費**

*歲末交換明信片*CAT&DOG 。TRUE . LIFE明信片 (可選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貓 攝影 明信片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