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沒有目標的旅程,在那旅程中會遇見什麼樣的事呢?」

9月27日這天,是個陽光日,儘管下午三點過後,
還是感覺的到南台灣秋老虎的威力。
可是難得手邊有借來的相機,不出門散步找貓真的很可惜
所以揹起相機,帶著雙腳,走出家門~

在自己居住的家鄉巷道裡,居然有這麼多的紅磚屋
很喜歡這樣樸實的感覺,有貓更是棒

出發後的一個小時都在走路,只有走路
因為都沒有遇到一隻貓.....


然後就在我邊走邊念怎麼都沒有貓的時候,一個轉角就瞄見一隻黑喵
躲在紅磚角落觀察是否可以出來覓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存是很不簡單的,如果能對這些戶外的朋友友善一些些
至少別傷害她們,平等的一起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Photobucket


黑貓的黑白照片
Photobucket


這位在一個小角落喘著氣的狗狗,我不曉得他是生病還是在休息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我有些猶豫是否該按下快門............
後來還是決定幫她按下快門,不知道她的一生中是否有人為他留影過
不論有沒有,我想若能為她留下她的照片,將來我看見照片時
會懷念她,是否過的還好呢?

Photobucket



啃草清腸胃
可是我要說....前頭的小貓,你真的坐的很端正呀XD

Photobucket


是不是一家人呢?

Photobucket


嗯...讓我拍一下嘛~~可憐我走了很久的路了啊~(淚)
Photobucket


大虎斑:草好吃(拉舌)
小虎斑:枯葉比較好玩
Photobucket


她....她真的坐的很端正....但我嚴重懷疑....她在放空中!!!!!(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她在開飛機,很不爽.........好像在瞪我(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二隻是有人養的貓咪,肥肥的呀
Photobucket


眼神很殺!!! 但是我的目光都會看向他的肥肚肚XD
Photobucket


二隻貓的家人是一隻米格魯,一隻有著開朗笑容的三隻腳米格魯
Photobucket


金紙店的鎮店之貓?
Photobucket


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這三隻在人家門口翻肚悠閒的橘喵~
靠近一點拍沒關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她還翻肚子給我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尋找貓咪的過程中,懷著的是未知的期待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趟旅程中是否會遇見貓咪
這天走了二個小時的路,前一個小時都沒有遇到貓
又熱又累的,可是還是想堅持的走下去
當我遇到第一隻黑貓時,我歡呼(但怕嚇到貓馬上又閉嘴)
這是旅程中最大的樂趣吧

每當遇見貓咪時,本能的拿起相機
其實也沒有時間去想構圖
因為能留下神秘的他們的影像是很難得的
有時候當對好焦時,他們一個轉身,機會就錯失了
「扼腕」也是旅程中很常回味的..........

盡可能的不打擾他們,捕捉他們最原始的一面

但是回到家後.....手酸也腳酸也腰酸啊(笑)



本篇皆使用GF1拍攝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