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沒有目標的旅程,在那旅程中會遇見什麼樣的事呢?」

一直很想這樣做,在城市裡的大街小巷,沒有目的地的散步著
不知道是否會遇見各式各樣的貓咪和狗狗?

然後就在8/10這天的下午,我就在這個城市這麼做了
說是旅程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小時(笑)
雖然是這樣,不過也很怕什麼都沒有遇到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當我這麼想時,前方就出現悠閒走來的貓咪~

沒有美麗的構圖背景,卻有名為真實的布簾和可愛的主角
用雙腳   用相機   寫下這真實的一頁


↓這天第一隻遇見的貓,她很酷不怎麼理我呀
Photobucket



↓好漂亮的貓
Photobucket




↓有沒有看見貓在呢??有沒有看見貓兒的白手套~他正在捉捉樂呀~
Photobucket



↓應該是剛午睡醒來唷(笑)
Photobucket



↓發現,附近有好心人在偏僻地方放乾乾和罐罐給這裡的貓兒吃
Photobucket




↓在繼續走遇見美麗的三花貓,她的妙鼻貼讓我印象深刻啊
Photobucket



↓和上頭那隻應該有血緣關係,因為她們長的好像
Photobucket




↓風吹來,在夏日真的是很催眠呀
Photobucket



↓廢舊的紅門和優閒的三花貓
Photobucket



↓美麗的綠眼珠
Photobucket



↓母雞蹲~ 附近有個居民在我拍的過程跟我說
            「她很乖,可以給人家摸,妳可以摸摸看」,
            因為遇到願意善待這些在外生活的狗狗貓貓的人,感覺真的很溫暖~
            雖然我試著要過去摸她,結果她聞聞我後就走了不給我摸(泣)
Photobucket



↓那位友善的居民家養的狗狗,正一臉警戒的看著怪怪的我
 (我被列為可疑份子啦~QQ)

Photobucket



↓也是那位友善的人家養的狗狗,年紀應該很大了,不過臉真的好憨厚可愛~
Photobucket


↓在一處工地遇見的,也是三花貓
Photobucket



↓有美麗的雙眼,勇敢的直視著我
Photobucket



↓到處都有貓
Photobucket




↓這麼高的地方也有貓在休息,其實我是聽到三花貓在拗嗚拗鳴的才看到她們的....
Photobucket




↓這大頭黑貓真的好優雅啊!!!
Photobucket





↓其實一直在想是怎麼上去的呢?
Photobucket




↓在上頭休息比較舒服?居高臨下
Photobucket

↓若隱若現?
Photobucket
 


(本篇皆使用CANON 450D拍攝)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