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難得的星期一休假日沒事,揹著借來的450D相機
雖然頭頂的太陽還是大到會曬痛人
還是前往漁溫,用相機紀錄狗狗們的生活

↓泥的毛色好像乳牛
Photobucket


↓眼睛相當的漂亮
Photobucket


然後,我聽到一陣小狗該該叫的聲音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帶賽又雞婆(上次漁港拍貓遇到爆眼黑貓)
然後,我就開始尋找狗叫聲的來源
然後,我找了好久終於在草叢後浮著滿滿的青苔的大水溝,
找到在裡頭游泳的小幼犬,而且....他爬不上去

↓發現的水溝
Photobucket


因為我不會游泳,手邊也沒有工具
從小狗的叫聲,知道他應該不是天氣熱下水泡一下
而是爬不上去一直哭叫
我只好先打了電話問一下木木桑,有沒有工具可以幫忙

然後,又被我麻煩來和小狗狗約會的木木桑
帶著他馬上DIY的抓蝴蝶(誤很大)工具來了

↓很難下去的草叢,木木桑正在撈小狗
Photobucket


↓一直在隔岸看的大狗們
Photobucket


↓發現在狗仔隊在拍,馬上想跑
Photobucket


↓笑稱抓蝴蝶用的,臨時DIY的撈狗狗工具,撈到小狗後,上頭佈滿青苔
Photobucket


↓不知道在水裡撐多久了的小狗,狗媽媽把他養的肥肥胖胖的,但是一臉號呆
Photobucket


↓在水裡哭了很久都沒有狗媽媽來救,天氣熱小朋友不要隨便跳水啦!!!
Photobucket


↓把小狗帶回他們的窩去,他還有二隻兄弟,不懂狗媽媽怎麼會把窩弄在離水這麼近的地方呢
Photobucket


↓帶狗狗來散步的好心小姐,也在關心掉在水裡的小狗(這隻散步的狗狗一直不太想走XD)
Photobucket



↓也有好心人帶著工具來幫忙
Photobucket



↓所以即使再怎麼險惡的環境,依舊還是會開著美麗的小花
 就如同這社會上有對動物不友善的人,也依然有願意對動物友善的人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懷疑她是小狗的媽媽
Photobucket


↓嘴裡咬著找到的食物
Photobucket



↓要好好的品嚐
Photobucket


↓因為我只有一個,所以無法請泥吃
Photobucket


↓讓泥看著我吃真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這天的夕陽和雲層
Photobucket



↓月亮出來了,也是時候打道回府了
Photobucket




(本篇皆用CANON 450D拍攝)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