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每天我都會看看孩子們
雖然每天忙到回家都累攤想睡,但還是要看看他們
看他們的手,他們的腳,耳朵,尾巴....的
用心的看,感受他們肢體所說的話

最近感謝同學和朋友借我玩單眼
新手不熟悉,但難得有單眼可以拍
還是用力的努力的幫家裡的孩子們留下美麗的身影

讓相機代替我的眼,留下他們的話語
不論怎麼拍都好美啊~~(完全傻媽媽心態)


↓肥厚的手,那是小八的
Photobucket


↓看到肉墊在面前,不拍手會癢
Photobucket


↓這般的距離,是信任是包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朋友長大了
Photobucket


↓好吧,我是肉墊控>/////<
Photobucket


↓黑芝麻沾在粉紅肉墊上惹~
Photobucket


↓其實我在想,他翻身時會不會掉下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家的哥哥,專注時最帥了
Photobucket


↓貓雷達 (哪有危險不去)
Photobucket


↓她是美麗的三花不是橘白
Photobucket


↓要瘦小腿就是要這樣拍
Photobucket


↓等哥哥慢慢爬上去時,麻雀就飛走了
Photobucket


↓麻豆般的瘦長手腳
Photobucket


↓女喵走路很優雅
Photobucket


↓好奇是貓的通病?
Photobucket


↓這時候是要看肚子還是看腳?
Photobucket


↓這麼細長的手居然在我們家出現
Photobucket


↓很對稱的卡撐毛>////<
Photobucket


↓彈珠?眼珠?
Photobucket


↓上去慢慢,下來也要慢慢,我家哥哥很秀氣的,只是身體大而已~
Photobucket


↓他鬧她,他追他,三角關係?
Photobucket


↓撒嬌時的表情
Photobucket


↓她眼裡有愛,也有我
Photobucket


↓我也有尾巴控
Photobucket


↓大家的尾巴都不一樣
Photobucket



家裡的孩子怎麼看都不厭
但要用心的看

(本篇使用相機:canon 450D 及 Panasonic GF1 拍攝)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按推薦上專欄唷,讓更多人看的見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