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你是兔子還是貓?

有貓的臉   兔子的尾巴



Photobucket


之前在上班的路上,總是偶然的看見一黑白貓走在路旁

而一旁就是車來車往的快車道

悠閒的腳步,有著像兔子一般短球的尾巴

讓花貓解解對他印象深刻


Photobucket


卻總是忘了帶相機在身上,無法為他在鏡頭裡留下身影

二月再要去送養會的路上,又再次的巧遇他

這次身上帶著小DC,停下車遠遠的不打擾他的留下了這二張背影



Photobucket


昨天(4/18)中午一樣要去送養會的路上
老舊機車噗噗的騎過,卻在眼角抹過一個黑白的身影

於是乎,又停了下來


Photobucket


而可愛的兔子貓,這次依舊是悠閒的

只是這次是臥在草堆裡,在大中午的做日光浴嗎?


Photobucket


草堆旁就是快車道,車子呼唬的聲音,似乎不會影響他的心情

我偷偷的以不打擾他的方式慢慢的偷拍接近他
雖然他還是看見我了,卻沒打算起身離開


Photobucket


喵說:嗨,小姐(眨眼睛),一起曬曬這幾天難得的太陽


Photobucket


然後我慢慢的慢慢的接近我們的距離
小DC拉近鏡頭,還好手持沒有太晃,才得以留下這些影像

發現他多半是酷酷的表情


Photobucket


不知道被什麼驚到,眼睛睜大
有著漂亮碧綠的眼睛和粉紅的鼻子


Photobucket


看著我一段時間後,他決定不理我了
繼續放空下去



Photobucket


在這草堆裡,很容易讓人家不注意到他
但又是有在注意亂瞄的人還是看的見(EX:我XD)

因為他一身的黑,在綠色裡還是很明顯的啊(笑)


Photobucket


就在我還慢慢的接近距離時

兔子貓突然站了起來




Photobucket


一臉很專注的看著前方

那眼神是鎖定獵物的眼神

之後他就快速的以讓我傻眼又不及反應的方式及速度
追逐著獵物,二隻嘻戲的麻雀而離去



Photobucket

為什麼令我傻眼呢?

因為,他居然是像上圖我簡略畫的跳躍方式
像兔子跳躍似的,二次彈跳要捉麻雀(笑)

結果呢
麻雀當然是捉不到啦
只留下我反應不過來,懊悔沒有拍下這可愛舉動的我

所以,你到底是兔子還貓呢??



(本篇拍攝皆用小DC Panasonic FX9)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按推薦上專欄唷,讓更多人看的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跳躍 麻雀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