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4月11日送養會結束後,直接到會場「老韓家韓式廚房」聚餐及義工生日慶生
(送養會花絮請見)

這家位於巷子內,很低調,有時候會錯過扛棒的韓式料理店
不過店內有種溫馨的感覺


Photobucket


在巷子內,第一次去迷路找不到店
不過昨天是第二次去吃,我還是迷路了


Photobucket


店不大,小小的,內店擺設也很簡單

可是在店內用餐感覺很好,不會拘束可以很放鬆


Photobucket


菜單,樣式適中
不會多到讓人眼花暸亂不知道點什麼
不過我們也只有點幾樣,不多。

Photobucket

壁上裝飾之一:國旗


Photobucket


擺設之一:掛有棒球明星的簽名
其實這家店是旅美棒球員羅錦龍的媽媽開的


Photobucket


上頭有羅錦龍和鄭錡鴻的簽名
羅錦龍本人相當的高,看他要抬~頭看(笑)


Photobucket


擺設之一:可愛的韓式服裝
發現店裡不少韓式娃娃和小服裝

Photobucket


櫃檯,我覺得櫃檯最可愛了


Photobucket


而且好繽紛,好歡樂的感覺(笑)
卻感覺不突兀


Photobucket


壁上裝飾,我看不懂的面具臉譜orz


Photobucket


壁上裝飾,一樣是我看不懂的密密麻麻的韓文字


Photobucket


櫃檯上的名片架,好喜歡名片架,是吉他!!
而且發現名字和櫃檯有色彩聯貫,有一體概念



介紹那麼多店內角落~接下來開始上菜了!!!


Photobucket



首先是小菜,因為當天有壽星,加上又是送養會場地合作關係
所以老闆說小菜請我們吃(灑花~老闆人好好~

涼拌海帶
口感酸酸辣辣的!偏重口味~
我不敢吃辣,所以覺得這道小菜好辣(笑)


Photobucket


小菜:豆干
大受大家好評的豆干,切的大大塊的豆干
和有點微辣又有魯香的豆干香味,搭配很適合
而且辣度是我這個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接受的哦~


Photobucket


小菜,黃豆芽
這首小菜我沒有吃,但聽吃的朋友說會辣XD


Photobucket

還有白飯哦,不知道為什麼
用鐵碗裝著白飯讓我很想拍下來
就是有種「拍我拍我」的感覺(笑)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我們是點套餐再加附餐
套餐點的是銅盤烤肉,這是牛肉
蔬菜很多,有湯,中間是烤肉區
一盤二吃的方式


Photobucket

這一盤是豬肉,肉和菜都可以再點
有附小夾子讓你夾菜和肉



Photobucket


然後是大受好評的海鮮煎餅,真的很好吃!
我們總共叫了三盤,不是一下子叫三盤啦
是吃完後還想再吃,就叫了三盤(笑


Photobucket

不過很奇怪的是每盤出來的成果都不太一樣(笑)
第一盤是薄薄的吃起來脆脆的,這樣也很好吃

Photobucket


第二盤後就比較厚一點,但第二盤沒那麼脆
第三盤是外圍酥脆,中心軟厚,好吃~
味道真的很棒,有機會來一定要吃海鮮煎餅!


Photobucket


海鮮煎餅沾醬,沾了提味,但不沾也很好吃
不過這個沾醬味道也不錯,像我用烤肉的豬肉沾這個醬
覺得味道更棒。



Photobucket


有朋友點了韓式酢醬麵
有泡菜、玉米、胡蘿蔔、小黃瓜和水煮蛋還有韓式酢醬


Photobucket


有試嘗一點麵,感覺麵條很Q有嚼勁
口味不會太辣,還不錯吃~


Photobucket


煮了一下子的銅盤烤肉,要記得翻肉啊~
不然就會太老了,常常會忘了翻肉
以為這是火鍋,但這是烤肉哦!!


Photobucket


還點了辣炒年糕,因為不敢吃辣
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品嘗啦~
因為我聽到朋友們說「好辣好辣」了XD


Photobucket


其實銅盤烤肉的湯真的很好喝
吸收了金針菇、小白菜、洋蔥、香菇還有肉汁
湯頭很甜美,所以別忘了要喝湯哦!


Photobucket


大家都吃菜,肉反而少吃了(笑)
不過這樣的烤肉其實少油煙,肉也沒那麼油膩
少量吃的話其實還好。


Photobucket


很搶手的海鮮煎餅,剩一塊


Photobucket


店裡的筷子是鐵的,而且好薄哦
但夾起來還好,不會有使用上的困難。


Photobucket


最後還點了一個石鍋拌飯,端來時還吱吱吱的唷~
而且拌了後香氣整個跑出來,混著辣椒香
讓人想流口水~而且裡面的料也好豐富!

Photobucket


石鍋拌飯進化過程XD
要拌的好看真的不容易~不過好吃就好了呀



Photobucket



看起來好好吃,石鍋拌飯很辣!
因為被香氣吸引,我也忍住弄了一小點來吃
結果真的好辣~~但是味道不錯吃~


整個用餐過程真的很舒適
雖然店小小的,不過用餐時間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而且很多都是家庭一起過來吃飯,生意真的不錯~
價位也很平價,很適合假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吃唷!


(本篇用Panasonic GF1拍攝)

點:老韓家韓式廚房 ~ 台南市崇明7街94號
(崇德路全聯社斜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上8點(就是午餐和晚餐時間)




***接下來是慶生時間***

(以下都是用富士S1500類單拍的)

Photobucket


義工阿丸的生日,所以義工們一起幫他慶祝
小巧可愛的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壽星和蛋糕合照

Photobucket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許完願就是吹蠟蠋了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切蛋糕時間了,為什麼呢?
因為非常的不好切 ="=


Photobucket


有個老人家愛玩,要搞氣氛一直拿著蠟蠋
結果手都被滴到了



Photobucket


蛋糕被切的很可怕
因為上層是輕乳酪,下層是有派餅,很難切
不過很好吃哦,上下二層不同的口感
但搭配起來卻很棒!

不過,下次要請店員先切好XD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們按推薦上專欄唷,讓更多人看的見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