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是最棒的逗貓棒,樹枝是貓抓板

這些孩子們玩的真的很開心,沒一刻停留
我用我的方式記下這一刻




玩的很開心的虎斑妹妹,眼睛怪怪的
但很像偷畫麻麻的睫毛膏沒有畫好的樣子(笑)















貓媽媽(?)靜悄悄的出現在
眼神散發關愛的看著二兄妹在玩



虎斑妹一定遺傳麻麻較多





















貓媽看到遠方另一隻貓從草叢走過來,喵的一聲跳下迎過去
會是貓爸嗎?



貓爸的另一隻手被截斷了





















我真的是在海港拍這些貓朋友的,不是去森林哦(笑)



那裡也有好多的狗朋友



公園入口處的水泥地有好多的狗貓腳印(笑)


延伸閱讀:
【遊記】迷霧森林?漁港貓跡 (上)



漁港貓咪都是用它拍的



義工奶爸借的 FUJIFILM  FinePix  S1500
是類單眼,不過我的拍照技術不成熟
所以拍起來一點都不專業(笑)

不過對我來說,拍照是要記憶那一刻
不是要成為專業攝影師而拍的(笑)


更多漁港貓跡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halttv&book=171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