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下午騎著卡打車到附近的漁港去運動順便尋貓跡,上次早上去,
結果只看到一隻黑白貓在度估,這次去,原本也沒有看到貓影
正打算失望的打道回家時,在荒廢沒人煙的公園入口處
看到一隻小貓咪又走又跳的,像跳舞似的踩著輕快的腳步
仔細一看真的是貓呀~
趕緊停好卡打車,慢慢的跟在小貓後頭

結果發現裡面還有一隻小橘貓,應該是兄妹,把公園當成他們的遊戲區了,玩的不亦樂乎
看見我走過去也不怕,繼續玩他們的
有幾次虎斑妹妹好奇的靠過來,我想摸她時
她又一溜煙的跑走了~這是在釣我嗎(笑)

我以為我來到的貓咪森林,整個人沉浸在看貓玩樂的快樂時光
相機都沒有停下過,我想用我的相機紀錄下這段歡樂的時光

以下就看一點都不專業的照片吧,照片很多,請耐心等候。



在路上看見的有趣屋子(笑)



是因為這隻貓才讓我注意到上面的屋子






樹是她們的玩具之一



虎斑妹妹妳的保護色也太強了







橘小子,泥也玩的太嗨了









樹叢是她們玩躲貓貓的好地方,枯葉當玩具

















有看到貓在哪裡嗎 (笑)



















小女生愛爬樹,在樹上偷看我在幹嘛(笑)



延伸閱讀
【遊記】迷霧森林?漁港貓跡 (下)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