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才沒幾天,閒閒在家無事的普陀王子

突然澎~的全身的毛澎的好大一隻

驚嚇程度 95%

普陀王子:吼!!!什麼妖~看我普陀王子斬妖除魔!!

(謎:泥以為泥在演倚天屠龍記嗎?笑)

 




普陀王子說:

死雨傘肥妖,以為泥(外掛)雨傘大我就會怕嗎?

跟泥說,我普陀王子是天不怕地不怕(怕看醫生和打針

泥儘管放馬過來~





普陀說:

就跟泥說我不會怕,泥怎麼一直都不攻過來啊
泥不過來我只好攻過去了!!!

咦---

泥這個雨傘肥妖聞起來怎麼這麼像我那(相好)崇拜的小八哥哥啊!





苦主小八:

泥這個死囝仔,目瞅是長好看的哦!

不過是帶了一個雨傘就認不得了~

電視看太多惹,還倚天屠()龍哩 囧




小八說:

看到沒!S形腰身泥辦的到嗎?
(哪裡有腰)
哪裡肥!!!!




小八說:

有看到沒!!! 劈腿!

誰說我肥!!




普陀說:

葛格~對不起,我錯了~
(鞠躬)



解解:

前幾天因為發現小八脖子那裡有幾處小結加~
幫他把那裡的毛理掉,上霉菌藥
因為這胖子實在太厲害了,脖子旁也舔的到(嘆)
只好幫他帶上頭套花~

結果好笑的是一帶上後,普陀一看到馬上全身的毛都澎起來
一臉驚戒的看著小八,好像在說「哪來的怪物」(笑)

而且全身澎的很大隻還一直跟著小八
想一探究竟,又想保衛地盤的樣XDD

怎麼這麼可愛呀,這些孩子們~

原文:
http://blog.sina.com.tw/ohalttv/article.php?pbgid=29237&entryid=595800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