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著一張張的明信片

書寫著一句句的祝福

冬日  

盼溫暖幸福感能傳達到你身邊

 




小八說:

畫畫畫,努力的畫畫畫~~
大家看看~我很努力的畫,畫到太累都睡著了
將來立志當畫家,自己賺乾乾費
不然我家解解每天都我的乾乾量都不夠吃(害我都去吃普陀的)


花貓解解說:

這位小朋友,請不要來亂場!!
明明畫的人是我又不是你
每次都在很冷的天氣裡,人家畫的時候睡給我看
害解解的睡覺蟲都跑出來了~(這才是拖很久的原因)

小八說:

牽拖!!!!!!!!
明明是自己愛拖~




AYUMI(一臉嚴肅)說:

二位,請不要再練肖話了,請進入正題!!!

小跟班普陀說:
就是就是(猛點頭)


花貓解解說:

是啦是啦~~進入正題~~
冬天最有fu~~fu~~fu~~的節日就是"耶誕節"啦
今年解解從貓友噗友那裡得到好多的祝福和關心
所以解解買了象牙紙自己裁成明信片
畫筆、橡皮擦、畫啊畫~擦啊擦的~
手繪明信片就出爐啦~(灑小花)

因為是自己裁的,所以...如果收到的明信片啊
覺得邊邊好像有點歪歪的~或毛毛的啊~
請不要懷疑  (矮油~手作手作嘛~XDD)


在這裡也謝謝一尾和秀秀的祝福~解解收到囉!!!



小八說:

這是誰? 嘴巴張這麼大~

解解說:
切切切~不能對秀秀大人無理~
解解可是很喜歡這張的秀秀哩~表情很自然!
果然是秀秀大人啊~~~~



也謝謝敏特捎來的祝福~解解也收到囉~



太可愛了啦~~~收到一整個尖叫~~~
這一系列的商品都不便宜說~謝謝敏特~~






也祝福大家耶誕佳節平安愉快

未來新的一年也平安健康

解解覺得平安和健康是最重要的~(笑)

 

 

原文:http://blog.sina.com.tw/ohalttv/article.php?pbgid=29237&entryid=595369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