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不忙,但很頭大!!

今天小八要當牛仔,教眾喵們怎麼當牛仔






首先,第一要素!
頭一定要大!!!

不然會戴不住牛仔帽,看我戴的穩穩的都不會掉
這就是頭大的好處呀(大心)



再來看看這位ayumi解解,就是頭太小了
牛仔帽戴不住往下滑的最佳實例

ayumi:不要再那裡"練屑話"(廢話的台語意)了,
快幫我把這鬼帽子拿下來

要當牛仔的第二要素!

眼神要殺!

像我第一張照片這樣,眼神裡帶點殺氣
才能管的了不聽話的牛大哥大姐們



像這位ayumi解解 (搖頭)
眼神太無辜沒有殺傷力,帽子也快要掉了
這位牛仔,不及格!!



ayumi:聽泥在ooxx.............
眼神要殺是不是! 姑娘我殺給泥看~

↓這張眼神有沒有殺

(謎:帽子完全是用耳朵撐住的XD)




AYUMI:
查甫人(男生的台語)不要只剩一張嘴
泥這個胖子,跑都跑不動了還要學人家當牛仔
不要被牛大哥大姐給泥踩扁就不錯了啦




小八:喵因夢想而偉大咩
我作夢都夢到我是帥氣的牛仔~哼哼哼~

(謎:那睡到翻白眼也是因為夢到泥正在趕牛還是被牛趕啊XD)

PS.前幾天幫他們買了一頂小牛仔帽,回家後發現
頭小的AYUMI真的很不好戴,都會滑下去 ><
頭大的小八戴上去就穩當當XD 所以大頭果然還是有好處的(笑)


 

發表於 2009/09/21 02:1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