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我沒臉見人了




小八:我也沒臉見人啦 (.......)



2009.7.12  花貓解解:

ayumi和小八為什麼沒臉見人??
夏天到了嘛~
加上又是掉毛時期,每次他們抓抓癢時就一堆毛在空中飄
又加上ayumi長香菇了,所以囉~
嚕頭毛的時間到了!!!
不過我們算很晚嚕了耶




小八一臉哀怨的說:可是泥嚕的很醜,像狗啃的一樣


看一下我就知道了,嚕到一半還拍照
(那個塑膠袋就是裝著我那無緣的毛 ><)



嚕完後
害我都沒臉見人了(掩面)
這一坑那一坑的
我的頭還一啃一啃的



有些毛還沒有嚕到

解解:那還不因為泥不讓我嚕
還一直攻擊我的手和無辜的電剪



小八:那這個尾巴是怎麼回事?

解解:ㄚ~~~就獅子的尾巴咩~
都是貓科的啦




ayumi:小八那不算什麼....我的才慘
沒貓比我卡慘啦




ayumi:小八的頭至少毛還保住了
我頭上的毛....少了一半啦




解解:誰叫泥頭上長香菇發霉了
理掉比較好上藥咩

ayumi:那我這身上一坑一坑的怎麼解釋啊
臉頰旁還少一角




解解:唉唷~~反正都在家也沒人看見咩~
涼快就好啦~毛還會再長出來(萬年最佳安慰藉口)


不過輪家有把泥的肚肚毛嚕的很平哦
泥看看~那油肚有沒有粉粉嫰嫰的呀




解解:這是ayumi嚕下來的毛~
有白有黃有黑~就是三花咩(廢話)

小八的毛本來也有打算要拍
可是後來準備拍時....才發現被家裡的人拿去丟了啦




ayumi:我的毛....




ayumi理完毛後整個小了一點
看起來好小一隻哦

小八則完全沒有變瘦一點的感覺
肉肉感覺很結實!!




小八:把我的頭毛還來

還我那英挺帥氣的模樣來啦~~~

想想我還有頭毛時是多麼的帥



(嚕頭毛前↑)

解解:結論是.....

請接受貓咪哀怨的眼神一天
之後他們就忘記啦~
反正頭毛還會長出來咩
那時候就看不出來啦~~

 

發表於 2009/07/12 11:1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