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花貓解解:

小八:解解說我是黏TT的小孩
老愛黏著AYUMI解解~

小八:吼~~我這麼MAN,怎麼會是黏TT的小孩呢!!!










小八:AYUMI解解幫我洗頭~(把頭魯了過去,賴住不走)

花貓解解:小八,懶惰鬼,都不自己洗,老是叫AYUMI幫泥洗頭!
     害AYUMI老是吐毛,因為都吃雙倍的毛進去咩 =  =+




小八:哩~~ 我是幸福的小孩~~ (欠扁的表情)
有專貓幫我洗頭毛~~~

只是這樣的常景只維持一下下而已啦
後來二隻貓就打了起來了....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過呢,雖然這二個小孩打打鬧鬧的,卻很少會一起睡覺
之前也有說過,一起睡覺的次數真的是十根手指都數的出來 (他們在一起生活二年了)
所以當今早醒來發現小八就睡在我們床上,還和AYUMI睡在一起
真的超感動的,馬上用手機拍下來~~




一開始是屁股靠屁股,睡的很熟,連花貓解解偷拍都沒感覺

後來小八這小子愈來愈過份了,把腳怎麼放在AYUMI身上(沒大沒小的孩子)





AYUMI說:怎麼感覺愈來愈重.....(做惡夢中....)





小八其實算是個乖小孩
前陣子AYUMI生病時,他都知道,也不去鬧AYUMI
平常總會從後面突襲AYUMI,偷打人家
不過那陣子他好像知道AYUMI解解不舒服,都乖乖的自已睡覺自己玩
讓AYUMI好好休息~

AYUMI好了一點後,他會試探性的找AYUMI玩
如果AYUMI生氣的回應,那他就會停下來不再鬧人家

其實我們家小八除了是個黏TT的小孩外,也是個乖小孩啦
只要別老是去偷襲人家的屁屁就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