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攝於茄萣的海  魚翅火鍋店







因為義工夥伴們提前幫我過生日,而且壽星可以選擇地點
那就選離花貓解解家最近的茄萣XD

那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店,藏身在一整排的騎樓中
要不是每次週未下班經過總是看到人滿為患而引起花貓解解的注意的話
根本就不知道有這間店,而且生意之好,讓人很不可思議吶。

所以趁這個機會去吃看看,因為是星期一去,應該沒有假日那麼多人
但保險點還是先訂了位,雖然當天去人沒有像週六日這麼多,但也有好幾桌在吃 囧


這家算是自助式的火鍋店,湯底不算錢
要吃什麼自己拿,算盤子的錢。



因為看到美食興奮過頭了,所以忘了拍下鍋前的食物了 ><
只來的及拍以下鍋和準備吃的 =  ="
雖然是魚翅火鍋,不過我們卻沒有拿魚翅(一盤500元,我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

不過我覺得這個湯底很好喝,很鮮甜,光喝湯就覺得很滿足了
其中比較值得說的就是花枝丸,茄萣有名的花枝丸,很大顆,而且吃的到花枝
很新鮮很甜,茄萣的花枝丸不論煮火鍋還是用烤的,或是油炸都很好吃。

火鍋裡我們還有加干貝,一盤10個,好像250的樣子,有點忘了
我覺得還不錯,有新鮮。

還有山藥也很好吃~還有就是煮麻糬~
花貓解解第一次吃火鍋時吃到用煮的麻糬
放下鍋要一點時間,沒煮熟的話就會硬硬的,吃起來有麵粉的味道
熟了的話就會QQ像麻糬這樣,還不錯吃。

我們七~八個人吃1200元,平均分下來每個人約二百多元~還算便宜
主要是去吃湯頭的啦~真的不錯喝。


吃完火鍋後,到了對面的海邊提岸,吃生日蛋糕
還好當天天氣很涼爽,海風和海浪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風太大了,燭火都點不太起來
還好還來的及拍到一張~謝謝夥伴們幫我慶生
好幾年沒吃生日蛋糕了 ><





還有一個不服老的老人,一定要試著轉一個圈
但無奈只能讓大家看到他的屁屁了
請見諒 囧





義工寄養的狗狗-PUMI美女說
解解生日快樂~~不過我玩累了,先讓我趴著休息一下 XD




很難忘的生日PT,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