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妳
因為有妳,我能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
因為有妳,我能和我家已逝的老狗有十一年的美好回憶
因為有妳,我能和這些朋友們相遇
因為有妳,我能繼續的朝夢想前進

感謝有妳




是否我們都曾正視自己的身體呢?
我能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因為有著這樣的一個身軀
因為有了這個身軀,我們能做很多我們想做的事,和很多的人事物相遇
我由衷的感謝我能擁有這樣的身軀
此後我也會更珍惜這個身軀



這幾天因為心臟不舒服,因看感冒而被醫生說心臟有雜音
最好要去心臟科檢查比較好
害我開始的亂想,萬一......那我還有很多的事沒做
我家這二隻小皮蛋貓怎麼辦.....的
那時候我才突然想到
這個身軀有多麼的重要!!

幸好檢查出來只是二尖瓣脫垂,很多的女性都有這樣的問題
還好沒什麼大礙,只要多運動少壓力,
作息正常就會比較少發作胸悶胸痛喘不過氣的症狀

想想,我還真的很沒有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身體啊
自己能擁有這個身體是多麼的慶幸及感恩

大家一定也要好好的珍惜照顧自己的身體!


接下來是公益時間,是朋友傳給我看的
 LOVE LIFE 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

http://www.ilovelife.com.tw/about.html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如果有能力的也可以買一件義賣的衣服
也可以像我這樣參加串聯。
這些孩子對於「活下來」這件事來說覺得是很遙遠的願望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所以我會更愛惜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