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花男篇



大家好     我叫花男
我是一隻花花狗,雖然我的名字叫花男
但是我真的是一個帥氣又MAN,個性開朗樂觀的男子漢唷 ^_<
我喜歡吃雞腿和雞排,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有著長頭髮的美女~

我從小出生在街頭,和朋友們過著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


突然有一天,我被一群拿著網子和籠子的人帶進了一間大籠子
我的四周住了其他地方來的狗大哥大姐們

我隔壁的白小姐跟我說
這裡就是狗狗貓貓界鼎鼎有名的流浪動物收容所

白小姐跟我說,在這裡有好多餅乾可以吃
但是要表現的乖乖的,這樣就有機會到更大的籠子去玩


不知道到了更大的籠子去時,能不能再看見我最愛的藍藍天空....






------------------
花貓解解按編
------------------

這是一系列狗貓童話,解解有天突然想
在收容所看了幾年,悲傷歡喜的日子都有

有時候解解在想,在收容所裡的動物
真的都像我們想的那麼悲傷嗎
解解想以觀察到的狗狗,以他們的角度
用解解的語言,用解解的方式
寫這個童話

不代表任何立場
只是解解單純的創作

圖案是解解第一次用手繪
醜醜的還請見諒 >///<

花男將來還會繼續出場,還請大家多多疼愛我們家花男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