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這次懶病發作了好久
解解回來除草啦




其實還是有上網來看一下
但一直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每天熬夜趕工手作訂單、也寄養了一隻奶貓,也送養成功了
二個小朋友也是每天上演追逐戰

其實這段時間我們都過的很充實唷~
也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和值得回味的事
慢慢再和大家分享~


現在先來分享今早發生的事

今天,差點遲到,沒想到叫我起床的是比我還會懶床的小八先生
而且是很奇怪的叫法 =  ="

昨天熬夜趕工到凌晨四點,早上九點又要上班
雖然有調手機鬧鐘不同時段共響了四次,還是爬不起來
(ayumi(喵):因為泥按掉了又繼續睡啊 =  ="飛踢~)

結果半醒半睡之間突然聽見一個低吼聲
一開始還沒醒時,還想說是什麼聲音,有點熟悉但又想不太起來(腦子不清醒)
後來才想到,那不是我們家小八生氣吼吼的聲音嗎
(就是那種很生氣又戒備的聲音,而且吼的很大聲)

以為發生什麼事,終於嚇醒睜開眼,找小八在哪裡
一轉頭,發現他睡在我旁邊的格子上,沒錯是"睡"
而且睡的很熟,還一邊吼吼吼的.....

這小子...到底是做什麼夢?
居然連在夢裡都這麼兇 囧

不過也因為小八這吼吼聲,我終於爬起來了 =  =
真要感謝他 orz....
不過既然我起來了,就沒有讓小八繼續懶床的道理
當然也一起把他吵醒XD(壞心解解~~)


真是一個詳和的早晨啊~~~(AYUMI(喵):是嗎??我看某人很趕,快遲到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