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寶:大家有看見我旁邊這個娃娃車輪子嗎?
它將成暫時成為我的後腳,讓我可以奔跑






噹噹~~
初見面,八寶舟號的第一版
今天八寶洗完香香後,在外面的大狗籠裡休息
然後看見奶爸來了拿出了有美麗色彩的風火輪


這是八寶舟號的第一版
先讓八寶試試,再以需改進的地方做改進

這是奶爸的用心愛心苦心
上上個星期用機車載著在資源回收站買來的兒童車 
跟解解說一台才80-100元,而且輪子色彩很美吧
像是個漂亮的風火輪
然後說著輪椅大至上的構想
然後就回去開始製作

↓奶爸在幫八寶穿載,怎麼綁怎麼固定
光只是這樣就已經改過好幾次
想著要怎麼固定,對八寶較為舒服
也要注意後腳是否會拖地或被後面的輪子弄到



第一次裝上時,八寶一點也不會不習慣
馬上就快樂的向前跑了起來,完全不覺得後面多個東西很奇怪

適應力強的小朋友馬上將解解操的很累
一開始時輪子是不能轉彎的,且八寶跑的很快
解解要在後面扶著扶把,太快時要幫他緩一下速度
後腳才不會被弄到,或他突然停住時也要拉一下,才不會整個往前
想轉彎時,解解也要先幫他喬一下方向...幾分鐘而已
八寶少爺他跑的很高興,解解在後面是又累又怕
深怕一個不小心傷到了他

↓這是經過調整過後,跑起來比較容易,後面的人也不用追的那麼辛苦啦 ><



有了八寶舟號,今天八寶玩的可開心了
深入人群,而不是只能坐在籠子裡等人來摸他



但因為只是第一版,途中要不時的調整改量
想辦法讓八寶使用上較舒適方便



八寶:跟泥們說哦,我的八寶舟號還有小菜藍哦
可以裝我的東西唷~而且有了八寶舟號,我跑的更快了~



今天下午八寶除了玩的開心外
也被操的累了,因為要不時的換固定方式
所以要常常的換來換去,挪來挪去的




八寶:小0解解,等一下要請我吃餅乾,裝勵我哦

看著八寶朝我「跑」來,突然有種感動的心情




瞧,這個小朋友隨時都笑的很開心
吃飯、吃餅乾連喝水都比人家快
連長大的速度都很快 =  ="

今天抱他時發現又重了
連之前的「真操帶」已經有點太小啦 ><



八寶舟號,奶爸他帶回家繼續改良
讓八寶能使用的更舒服方便

現在有了八寶舟號
解解開始想著,八寶的未來
今天收容所打掃的阿桑問了我一句
「妳覺的他會有人認養嗎?」

解解想了一下,還是回答「沒有」
照顧一隻後肢癱瘓的狗狗,所以要承受的辛苦
應該只有照顧過的人才能體會
解解不敢說不會沒有人願意接受這樣的八寶
但解解也知道,機會或許很微渺

但是現在或許不用先想那麼多
如何讓現今走下去及當下過的更好
再來思考未來吧

或許到時候就會有該怎麼做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