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種禍不單行的感覺

原本以為要快快樂樂的幫小美過六月十二歲的生日
結果.....




前天發現背上有一個大腫塊
加上那天早上沒什麼食慾又有吐
解解下班後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向醫師沒有上班,是給陳醫師看診的
照了超音波後發現那片腫塊是實質的
還沒有變成液狀,如果變成液狀的話就跟之前疑似脂肪瘤破掉一樣
當天醫生是先打消炎還有退燒及胃酸的針
先將肚子不舒服及嘔吐方面治療,腫塊回家再觀察

原本昨天還要帶回醫院覆診及再看腫塊的變化
結果解解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一台自小貨車撞到
第一次坐救護車在急診室裡等家人來

解解一被撞倒在地上時除了痛之外第一個想到的事
慘了,今天要帶小美去醫院,而且今天還有吐
結果還是沒去成,因為變成解解自己躺在醫院 =  ="

還好解解全身只有大片擦挫傷,由其是左手(現在打字有點慢 ><)
解解在急診室擦藥時,醫師還說我很勇敢捏,因為我連叫都沒叫一聲
醫師說像我這麼大片面積,擦優碘時很痛連男生都受不了
而我很會忍耐連叫都沒叫一聲

其實解解當時心裡直想著讓我昏了吧
這樣就不會痛了,因為真的很痛
好像火在燒,燒完又麻痛

唉,真的是禍不單行
原本打算舉辦踩踩樂,歡度小美的生日
結果小美為了腫瘤,解解為了受傷而苦 ><

這幾天回覆會較慢,請大家見諒啊

好想舉辦第一次的踩踩樂 ><

大家騎車要小心,雖然解解很小心還是無故被撞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